山東省沂水縣馬站鎮:“公益演出進村”助力打贏脫貧攻戰

2019-06-10 17:20:3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現在我們村文化廣場晚上可真熱鬧啊,來了演出隊宣傳扶貧政策,俺都沒想到俺們貧困戶能享受這麼多的好政策”山東省沂水縣馬站鎮一位貧困戶興奮地説道。

  近日,沂水縣馬站鎮各村的文化廣場上異常熱鬧,為豐富貧困戶文化生活,特別邀請文化活動演出隊到各村開展“公益演出進村”巡迴演出,為廣大貧困戶送去“文藝大餐”。

  據悉,馬站鎮以“公益演出進村”為契機,加強宣傳脫貧攻堅等黨的精準扶貧政策,倡導貧困戶崇尚新科學、樹立新風尚。文藝演出隊結合脫貧攻堅政策、喜事新辦政策,創作出通俗易懂的花燈歌舞、快板書、三句半、秧歌、廣場舞等群眾喜聞樂見的文藝節目,人們對此稱讚不已。截至目前,該鎮進村開展文藝演出活動38場次,觀眾達1000多人次。(通訊員  程莎莎)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