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山縣集中力量推進美麗公路建設

2019-06-11 10:20:2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6月6日,峨山縣召開昆明至景洪美麗公路建設峨山段綠化美化工作推進會,實地調研峨山縣轄區高速公路沿線違建拆除及綠化美化情況,傳達省政府相關會議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在現場調研中,縣委副書記、縣長魯春紅一行沿昆磨高速公路峨山段邊走邊看邊議,實地查看高速公路沿線違建拆除、綠化美化、村莊風貌等情況,針對存在的問題現場研究,提出解決的思路和措施。

  在隨後召開的工作推進會上,縣林草局、縣交通運輸局、縣住建局等相關職能部門及雙江街道、化念鎮分別彙報了各自工作推進情況。

  會議傳達了省政府相關會議精神,要求各相關部門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認識統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來,精心組織,及時啟動各項工作,確保在規定時間節點完成各項工作任務,全力推進昆明至景洪美麗公路峨山段建設。要堅持問題導向,敢於動真碰硬,採取切實有效措施,對公路沿線亂搭亂建、亂堆亂佔現象進行全面清理整治,營造乾淨整潔、環境優美的路域環境;要科學規劃,因地制宜見縫插綠,認真實施好綠色廊道及增綠復綠工程建設,以主要解決路域內和路域外環境臟亂差為重點,以村莊清潔行動為抓手,全力推進路域外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工作,集中力量推進美麗公路建設。(供稿單位:峨山縣縣委宣傳部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