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SAC&太極禪苑IP合作暨“福袋”新品發佈會在杭州舉辦

2019-06-13 15:56:46  來源:中國網  責編:陳晨

  中國網訊:日前,LUCKYSAC&太極禪苑IP合作暨“福袋”新品發佈會在杭州舉辦。太極禪苑院長陳偉,太極禪苑副院長汪雪娟,LUCKYSAC懶人沙發創始人鄭慶養出席活動並致辭。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9235dee-db7d-450e-8329-339d81e7ab27

LUCKYSAC懶人沙發創始人鄭慶養新聞發佈會現場致辭

  發佈會上,鄭慶養介紹説,懷揣著夢想,從浙南山區出發,通過自己的努力和有緣人的幫助,有了自己的企業。又因為機緣巧合,尚都家居成為了國內較早製造懶人沙發的企業之一,目前一直保持銷量領先、影響力第一的業績。然而,在成長中,卻始終帶著微弱的痛,那就是我們一直在努力“從中國製造到中國創造”中蛻變出來,讓品牌更有力量、讓中國品牌在全世界有力發聲。

  在國家戰略的指導下,現在有了屬於自己的“中國品牌日”,這是中國品牌響徹世界的開始。LUCKYSAC懶人沙發被《品牌觀察》雜誌認定為行業標誌性品牌,能成為中國品牌的一部分,行銷全球,這是尚都人的榮耀,在成長的日子裏,雖然能夠為全世界各大品牌懶人沙發公司代工,賺取可觀的勞務費,但是這不是企業的終極目標。

  同時,鄭慶養表示,近年來,隨著國內旅遊業的快速發展,民宿業如雨後春筍應勢而起。除個性化的環境、沉浸式的體驗、特色鮮明的服務內容,民宿已經成為遊客休閒度假倍愛青睞的生活方式之一。相對於普通酒店行業而言,民宿打造了一個獨立、真實的家庭環境,塑造貼近真實的線下生活場景,如臥室、客廳、廚房、衛生間等等,能夠為入住者提供長時間深度使用和體驗民宿中擺放的生活用品,如懶人沙發、嚴選的床墊等等,真正實現先體驗後購買,增加了旅行的趣味性,體驗美好的生活方式。按照收益管理的特點來看,民宿有明顯的季節性差別,同時也有週期上的差別,即淡季旺季、週末非週末的差別。房間數量是固定的,房間對應的需求在週期性的淡旺季影響下也是受到限制,所以房費收入存在一個天花板。在此特性下,衍生産品和衍生服務是民宿發展創新的主要著力點。民宿做長産業鏈,拓展相關功能,增強二銷能力,多産業聯動也是其增加收入來源一個重要方面。而此次發佈會,也正是基於廣大民宿業主和遊客的熱烈需求。

  據鄭慶養介紹,LUCKYSAC懶人沙發選用時尚耐用的絨麻布面料、環保可降解的EPP粒子為原材料,以“足履實地、精益求精”的匠工精神,將“懶人”文化與休閒度假巧妙結合,旨在讓遊客在慢節奏、舒適快樂的假日生活裏,沉浸于享受與思考。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