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首屆中國·烏海湖(國際)汽車文旅大會暨第三屆烏蘭淖爾戶外嘉年華活動成功開幕

2019-06-17 15:00:5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供稿待審】2019首屆中國·烏海湖(國際)汽車文旅大會暨第三屆烏蘭淖爾戶外嘉年華活動成功開幕(文旅視窗)  

開幕式現場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6月15日,由烏海市人民政府和中國汽車報社共同主辦,烏達區人民政府、烏海市文體旅遊廣電局、《房車時代》雜誌社聯合承辦的 2019首屆中國·烏海湖(國際)汽車文旅大會暨第三屆烏蘭淖爾戶外嘉年華在內蒙古烏海市烏達區美麗的烏海湖畔盛大開幕。

  【供稿待審】2019首屆中國·烏海湖(國際)汽車文旅大會暨第三屆烏蘭淖爾戶外嘉年華活動成功開幕(文旅視窗)

  烏海市市委書記 史萬鈞

  會議由烏海市市委書記史萬鈞並宣佈開幕,中國汽車報總編輯桂俊松、烏海市委常委、秘書長蘇忠勝、中國旅遊車船協會自駕遊與露營分會秘書長劉漢奇、烏海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長全覺民、中國汽車新聞工作者協會副秘書長王立佳、烏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繼高、《房車時代》雜誌社執行總編輯、總經理韓君善、烏海市政協副主席傅庭琳、華晨集團遼寧正元企業管理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門雪晶、烏海市文體旅遊廣電局局長宋玥霞、烏海湖旅遊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李濤、烏達區委副書記、區長吳紅順等出席了開幕式。

【供稿待審】2019首屆中國·烏海湖(國際)汽車文旅大會暨第三屆烏蘭淖爾戶外嘉年華活動成功開幕(文旅視窗)

  《中國汽車報》社總編輯 桂俊松

  《中國汽車報》社總編輯桂俊松在開幕式上向烏海市授予《中國汽車自駕旅遊目的地城市》的稱號並致辭表示,烏海市旅遊文化資源豐富,是著名的黃河明珠、書法之城、沙漠綠洲、葡萄之鄉。這裡擁有發展戶外旅遊的天然條件,靠近蒙寧陜甘得天獨厚的區位優勢,四通八達的交通網絡,較強的服務承載力,對汽車及房車車友具有極大的吸引力,此次活動不僅能向國內外推廣烏海的旅遊資源,為廣大自駕旅行、房車露營、汽車運動愛好者們開發心儀的旅行目的地,還是媒體發展轉型和城市品牌推廣緊密結合的有益嘗試。

  【供稿待審】2019首屆中國·烏海湖(國際)汽車文旅大會暨第三屆烏蘭淖爾戶外嘉年華活動成功開幕(文旅視窗)

  烏海市烏達區委副書記、區長吳紅順致辭

  烏海市烏達區委副書記、區長吳紅順在開幕式致辭中表示本次活動將突出展示山、水、沙、城互融互通的特色文化,集中開展房車自駕露營文旅盛會、全國越野車主場地挑戰賽、烏蘭淖爾山水音樂節、烏蘭淖爾蒙元文化之夜等主題活動,把人與自然、沙漠與湖泊、音樂與美酒、競技與休閒有效融合,完美結合,締造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特色鮮明、別具一格的文旅盛宴。

  本次活動於6月15日—6月17日舉行,涉及內容有時尚新潮的房車自駕露營文旅盛會、別具特色的水上項目、極具挑戰的場地挑戰賽和輕鬆愉悅的音樂節、健康向上的沙漠徒步行。其中,房車盛會集結了來自全國300余位房車愛好者,開展房車露營生活展示與體驗、房車車隊烏海旅遊目的地自駕遊等活動;水上運動體驗項目將利用烏海湖優質水上資源,開展趣味及刺激性為一體的歡樂陣地,努力打造全國獨一無二的親水汽車營地;全國車主場地挑戰賽召集了150余位中俄優秀車手,進行極具觀賞性的競技對決;山水音樂節主舞臺依山傍水,將給廣大愛好者帶來一場絕美的視聽盛宴,得到精神的享受;沙漠徒步將組織汽車文旅精英,開展兩天一晚的駝鹽古道徒步、戶外露營、夜觀繁星,領略大漠風情的同時感懷古商道精神。另外,本次活動美國固特房車帶來的全球首發的高端戶外裝備産品,吸引了眾多戶外愛好者的圍觀。

  2019首屆中國·烏海湖(國際)汽車文旅大會暨第三屆烏蘭淖爾戶外嘉年華活動,致力打造中國首個以房車文化旅遊為核心的汽車文旅品牌活動,豐富戶外休閒旅遊體育項目,是烏海市實施“文旅+”發展戰略以來,首次舉辦的房車文旅盛會,旨在進一步加強烏海市文化旅遊融合發展、強化文旅資源對外宣傳推介、打造文旅活動品牌,提升文化旅遊目的地形象,在烏海打造汽車文化旅遊集散中心。(圖文供稿:王根壘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