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 系列活動精彩紛呈

2019-06-20 11:34:2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原創待審】2019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 系列活動精彩紛呈(要聞)

簽約現場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報道(劉蓉娜 張楠):6月19日,2019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精彩繼續。當日博覽會上還舉辦了簽約合作、專業研討、主題推介和文化表演體驗等活動二十余場,有效豐富了展會內容。

  19日上午,北京展覽館集團有限公司與莫斯科國民經濟成就展覽會股份公司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莫斯科市展臺舉行。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副局長王粵、首旅集團副總裁高飛與俄羅斯駐華使館文化參贊拉賓、莫斯科市旅遊發展委員會主任見證簽約。在中俄建交70週年之際,北京展覽館集團與莫斯科國民經濟成就展覽會股份公司借助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的平臺牽手合作,成為本屆展會的一項重要成果。

【原創待審】2019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 系列活動精彩紛呈(要聞)

旅遊目的地行銷論壇 

  本屆博覽會上還舉辦了“旅遊目的地行銷論壇”,論壇邀請了去哪兒網、攜程網及航班管家等業內知名企業分享行業智慧。國內外各展商的主題推介會也是各具特色,莫斯科市展臺的小型推介會場場爆滿,保加利亞的民間表演吸引了大量觀眾觀看拍照,河北省展臺以“這麼近、那麼美、週末遊河北”為主題,全天組織省內多地進行了非遺文化展示和表演互動,康輝旅遊的機器人舞蹈表演動感十足,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友好合作、專業交易、行業分享、文化交流,在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的平臺上不斷開花結果。(圖片來源:京國際旅遊博覽會組委會)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