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佳兆業鉑域行政公寓成功舉辦“鉑域之夜”主題一週年慶典

2019-07-29 17:19:05  來源:中國日報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fa783b253fef3b630f7de4198ec5be3

  中國日報網訊:7月28日,北京佳兆業鉑域行政公寓在公寓大堂及戶外花園隆重舉辦以“鉑域之夜”為主題的一週年慶典活動。近一百餘位來自佳兆業集團、各行業的嘉賓及主流媒體代表齊聚一堂,在華美精彩的活動中度過了令人難忘的時光。

  活動現場,行政公寓後花園被裝扮成夢幻而深邃的星空與銀河,更有美輪美奐的花藝裝飾、香甜誘人的各色美食,為賓客奉上一場唯美的視覺和味覺盛宴。活動於下午19:00正式開始。北京佳兆業鉑域行政公寓管理層首先做開場致辭,特別感謝了社會各界在過去一年對酒店的大力支持,分享了酒店在過去取得的成績及獲得的認可,並誠摯祝福酒店未來的發展越來越繁榮。慶典表演節目不僅有炫彩奪目的魔術秀、現場樂隊演奏,更有花式調酒環節,現場來賓熱情高漲,活動氛圍呈現一個又一個高潮。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4b2d46e1c64d287fe044372932380d

  開業一年以來,北京佳兆業鉑域行政公寓憑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優質的酒店産品及卓越的服務,深受賓客青睞並收穫行業多項殊榮,包含China Daily 2018我心之選年度酒店“最佳新開業酒店式公寓”、2019 亞洲酒店旅遊論壇暨第十四屆中國酒店星光獎“中國最佳服務式公寓”等。公寓擁有102間豪華舒適套房,從溫馨的一房公寓到舒適的兩房公寓,面積以90平方米起步,且配置了早餐廊、行政會議室、紅酒吧、茶室、私人閱覽室及健身中心等設施,以期為每一位住客打造高品質的生活方式。精心打造的戶外古典庭院面積達8000平方米,是舉辦各類商務、休閒聚會活動的理想場地。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e17571c3955125687ede17e05754aef

  北京佳兆業鉑域行政公寓計劃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二期開業,新增開放超過兩百餘間客房,充分滿足高端商旅賓客的市場需求。今後,北京佳兆業鉑域行政公寓將再接再厲,不斷追求卓越服務,提升市場和品牌競爭力,將公寓打造成為首都高端公寓的典範。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