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眼看煙臺·聚焦品牌農業”全國媒體行啟動

2019-08-06 17:20:5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原創待審】“媒眼看煙臺·聚焦品牌農業”全國媒體行啟動(焦點圖)

李波副部長、趙曉峰副秘書長、陳洪軍局長、夏吉江總經理共同啟動“媒眼看煙臺·聚焦品牌農業”全國媒體行活動 張楠/攝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報道(王海霞 張楠):8月6日,由煙臺市委宣傳部、煙臺市農業農村局主辦,水母網、尚霖傳媒、赤甲紅傳媒承辦的“媒眼看煙臺·聚焦品牌農業”全國媒體行活動正式啟動。

【原創待審】“媒眼看煙臺·聚焦品牌農業”全國媒體行啟動(焦點圖)

煙臺市委宣傳部副部長李波 張楠/攝

  會上,煙臺市委宣傳部副部長李波致辭中表示,“農村穩則天下安,農業興則基礎牢,農民富則國家盛”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關鍵之年,為加快推進煙臺品牌農業發展,打造鄉鎮振興的齊魯樣板提供輿論支持,形成濃厚氛圍,煙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農業發展,目前,一大批品牌成長為行業領軍品牌,鑄就了煙臺優質農産品的金字招牌,煙臺先後被評為首個地市級“中國綠色食品城”和“山東省出口農産品品質安全示範市”,煙臺農産品品牌知名度不斷提高,品牌溢價效應不斷顯現,農業促“雙增”取得顯著成效。

【原創待審】“媒眼看煙臺·聚焦品牌農業”全國媒體行啟動(焦點圖)

煙臺市農業農村局局長陳洪軍 張楠/攝

  煙臺市農業農村局局長陳洪軍講到:“我們利用電視、報刊、戶外廣告等傳統媒體,在車站、機場、港口、大型批發市場等節點位置設立廣告,利用網絡、微信、抖音新媒體講好品牌故事,不斷提升煙臺品牌農産品的美譽度。目前,我市‘山東省知名農産品區域公用品牌’達到4個,‘山東省知名農産品企業産品品牌’達到39個,總量位居全省第一。”

【原創待審】“媒眼看煙臺·聚焦品牌農業”全國媒體行啟動(焦點圖)

趙曉峰副秘書長向參加此次活動的媒體代表授旗 張楠/攝

  近年來,煙臺市以優勢産業為重點,以區域公用品牌為總抓手,在農業品牌群體培育、品牌品質提升、品牌平臺搭建、品牌文化挖掘等方面創新求變,大力實施“區域品牌、産品品牌、企業品牌”三位一體品牌建設發展戰略,有效激發了品牌農業新活力,構建起了區域公用品牌引領、線上線下品牌創建聯動、企業産品品牌支撐的品牌産業協同發展新模式。

  舉辦此次“媒眼看煙臺•聚焦品牌農業”全國媒體行活動,旨在借助各級各類媒體的傳播力和影響力,全方位展示煙臺品牌農業發展成果,展示“仙境海岸•鮮美煙臺”良好形象。四天行程中,採訪團一行將深入煙臺昆崳山國家自然保護區、牟平區、海陽市、萊陽市、棲霞市、福山區等地,深入企業一線、走進加工車間進行實地採訪,充分運用直播、微視頻、H5、圖解等多種傳播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傳報道入選國家、省市級龍頭企業和煙臺特色農産品名錄企業,講好煙臺農業品牌故事,傳播新時代煙臺農業品牌強音。

  啟動儀式結束後,煙臺市有關縣市區圍繞縣域品牌農業作了現場推介。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