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培育旅遊消費新業態 打造旅遊消費新高地

2019-08-12 11:11:0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供稿待審】三亞:培育旅遊消費新業態  打造旅遊消費新高地(綠色經濟)

三亞國際旅遊消費季新聞發佈會現場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8月11日,為培育旅遊消費新業態、新熱點,進一步推動旅遊消費提質升級,釋放旅遊消費新潛力,三亞國際旅遊消費季在京舉行新聞發佈會。

  會上,中國商業經濟學會副理事長王正德介紹了與會嘉賓,大家共同觀看了宣傳海南三亞的專題片。三亞市旅文局副局長王菲菲發表了講話,三亞國際旅遊消費季組委會秘書長姜振海向大家介紹了三亞國際旅遊消費季活動情況。

  會後,姜振海再次介紹到,三亞國際旅遊消費季就是為了積極響應“要將海南打造成旅遊消費中心”而發起組織的,活動的目的就是要利用三亞椰風海韻、碧海藍天的自然風光,吸引國內外知名企業和遊客,將三亞打造成具有影響力的國際旅遊消費目的地。消費季分為八月暑期歡樂少兒季、九月金秋康養健身季、十月國慶旅遊狂歡季,擁有12大主題活動,歷時90天。屆時,百萬人流涌進,規模宏大,陣容空前。北京作為首都,是中國的文化中心、國際交往中心和科技創新中心,是世界著名的歷史文化古都和全球上最大的現代化國際城市之一,其國際影響力舉足輕重。三亞國際旅遊消費季在北京舉行新聞發佈會,將更好地為三亞國際旅遊消費季宣傳推廣造勢,擴大影響、吸引人氣。(圖/文:蔡靜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