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成都·洛帶(國際)房車旅遊文化博覽會完美收官

2019-09-11 10:36:3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9月9日,2019第二屆成都·洛帶(國際)房車旅遊文化博覽會正式落下帷幕。作為中國西部地區最具規模和影響力的房車展會,成都房車展今年活動面積超過了50000平方米,共計107家房車、戶外裝備及房車配件企業參展。據中國汽車報社《房車時代》雜誌數據統計,活動四天展會觀展72236人次,現場銷售613輛房車(含100輛批售),總交易額超2億元,本屆展會銷量和交易額同比去年首屆增長了50%。

【供稿待審】2019成都·洛帶(國際)房車旅遊文化博覽會完美收官(綠色經濟)

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房車車友自發歌唱《我和我的祖國》

  眾多知名品牌都選擇在成都房車展發力,彰顯了成都房車展在西部市場的重要戰略地位。其中,上汽MAXUS房車攜全新産品RV90 B型房車在西部地區首發亮相,而明星車型RG10及RV80 C型靈動款智慧升級版、RV80 C型舒展款標準版、RV80 B型等人氣車型也備受矚目。隨著房車文化的進一步普及以及普通消費者對於房車出行方式的認可,房車市場有望繼續保持高速增長。上汽MAXUS房車不斷推出新産品,既表明瞭對於房車市場整體發展的信心,也顯示出進一步完善房車生態佈局的決心。

  江鈴集團旅居車、宇通房車、隆翠房車、德興房車、中天房車、中意房車、拓銳斯特房車、亞特房車、巨威房車、朗宸房車、覽眾房車、奇瑞瑞弗房車、旌航房車、賽德房車、鉑弛房車等品牌也攜旗下最新車型悉數亮相成都房車展。值得一提的是,隆翠房車在展會期間與華明科創簽訂深度戰略合作協議,達成年度100台智慧艙框架合作,共同攜手打造營地房車産業,為優化産品資源互補合作、提供客戶高品質産品帶來新的契機。

  房車産業的持續健康發展,同樣離不開國內外優秀的露營行業品牌。本屆成都房車展會上,美國固特戶外的展位備受矚目,新款的罐裝丙烷、燒烤爐具、野餐用品、野營帳篷、便攜工具等多種産品為戶外生活提供了更安全、更便捷的全新體驗,受到房車露營愛好者的熱烈追捧。

  海爾COSMOPlat在本次展會推出房車露營行業生態品牌“Sindar”,首發AI+5G智慧房車解決方案,攜智慧房車+智慧營地的“硬體+軟體+平臺生態”創新成果,帶給用戶全新的房車出遊體驗。

  展會期間還舉辦了《房車時代》俱樂部沙龍,以房車生活為主題,聚焦于和房車車友密切相關的房車選購、房車旅行等話題。由房車時代四川房車俱樂部負責人陽光和房車旅行家王仁和為現場觀眾做精彩演講,為前來露營的150多輛房車的車友答疑解惑。

【供稿待審】2019成都·洛帶(國際)房車旅遊文化博覽會完美收官(綠色經濟)

  房車時代四川房車俱樂部負責人陽光

【供稿待審】2019成都·洛帶(國際)房車旅遊文化博覽會完美收官(綠色經濟)

房車旅行家王仁和

  本次展會在洛帶駝峰通用航空機場舉辦,美麗宜人的戶外風光更為現場的豐富活動增添色彩。觀眾可以在現場進行直升機的飛行體驗,空中俯瞰洛帶風貌。而主辦方舉辦的快閃活動更是掀起了現場氣氛的高潮,還能與逼真的"大黃蜂機器人”來個親密互動。

【供稿待審】2019成都·洛帶(國際)房車旅遊文化博覽會完美收官(綠色經濟)

現場飛行體驗

  為期4天的展會完美收官,碩果纍纍。成都房車展會作為中國西部地區最具人氣和吸引力的房車展會,未來將加大對房車行業的挖掘,加速國際化、品牌化進程,以真誠的服務,一流的品質為廣大觀眾和展商打造更具個性、激情和特質的國際車展。據了解,2019南京(國際)房車旅遊文化博覽會將於2019年10月17日-20日在南京奧體中心舉辦。(圖文供稿:成都市文化廣電旅遊局 編輯:劉蓉娜)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