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環廣西公路自行車世巡賽在桂林謝幕

2019-10-23 16:37:1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供稿待審】2019環廣西公路自行車世巡賽在桂林謝幕(焦點圖)

比賽現場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綠色是桂林的原色,綠色也是桂林城市發展的底色。桂林一直以來不忘初心,始終堅持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把生態文明建設當作立市之本,以保護環境、改善空氣品質、城鄉生態環境治理一體化為目標,全力打造可持續發展的生態環境,努力做好“生態+旅遊”融合文章,實現從生態美向“生態+”邁進。2019環廣西公路自行車世巡賽22日下午在就在桂林收官。

  此次賽事,博拉-漢斯格雅車隊衝刺手帕斯卡·阿克曼拿下第六賽段冠軍;德科尼克-快步車隊的西班牙車手恩內克·馬斯獲得個人總成績冠軍紅色領騎衫,加冕總冠軍。

  第六賽段是本次賽事的收官戰,全長168.3公里,以桂林市中心廣場為起、終點,該賽段設有三個衝刺點和兩個爬坡點。

  在本賽段中,突圍集團依舊活躍,包括中國車手王美銀在內的五名車手錶現強勢。終點前8公里,突圍集團被後方大集團吞沒。在終點前300米左右的最後彎道上,巴林-美利達車隊車手的倒地造成多個車隊的衝刺陣型被破壞。隨後,帕斯卡·阿克曼強勢發力,在最後的衝刺大戰中順利拿下本賽段冠軍,成績為3小時38分00秒。

【供稿待審】2019環廣西公路自行車世巡賽在桂林謝幕(焦點圖)

比賽現場

  至此,持續6天的2019環廣西公路自行車世巡賽正式謝幕,馬斯以22小時42分42秒的總成績拿下總冠軍,披上紅色領騎衫,同時他還收穫了象徵最佳青年車手的白色領騎衫。

  阿克曼不僅收穫自己本屆賽事第二個單站冠軍,同時還獲得了象徵“衝刺王”的藍色領騎衫。樂透-速的奧車隊的波蘭車手托馬斯·馬爾琴斯基獲得了象徵“爬坡王”的圓點衫。憑藉總成績優勢,比利時樂透-速的奧車隊獲得本次賽事最佳車隊。(圖文供稿:廣西壯族自治區體育局)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