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冬跑日“必旺遼寧”2019-2020辭舊迎新賽 瀋陽、大連雙城起跑

2020-01-02 14:11:1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供稿待審】全民冬跑日“必旺遼寧”2019-2020辭舊迎新賽 瀋陽、大連雙城起跑(江山專題實時報道)

活動現場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2020年1月1日,全民冬跑日“必旺遼寧”2019-2020辭舊迎新賽在大連國際雕塑公園、瀋陽奧林匹克公園雙城同時鳴槍起跑,兩地共計數千名跑者在10km的征途之上共同迎接2020年的第一縷陽光,開啟新年的美好生活。

  本次冬跑活動由中國體育報業總社、遼寧省體育局、貴人鳥股份有限公司聯合發起及主辦,中體聯(北京)投資有限公司作為推廣機構,中國體育新聞工作者協會作為支持單位,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暖心工程·全民社區健身公益項目”協辦,遼寧大國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大連國際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承辦。活動當天,千余名跑者以不畏風雪、積極健身的態度在瀋陽、大連雙城同步起跑,征戰極具特色的10公里冰雪賽道,鑄就了一場空前的冬跑盛典。

【供稿待審】全民冬跑日“必旺遼寧”2019-2020辭舊迎新賽 瀋陽、大連雙城起跑(江山專題實時報道)

活動現場

  “全民冬跑日”作為極受歡迎的冬季運動之一,自2016年起,由中國體育新聞工作者協會、中國體育報業總社、黑龍江省體育局、遼寧省體育局、貴人鳥股份有限公司等單位共同發起和主辦。從首次舉辦瀋陽開始,四年來,全國百城齊跑,數十萬名跑者共同聚成了全民冬季健身的亮點。

【供稿待審】全民冬跑日“必旺遼寧”2019-2020辭舊迎新賽 瀋陽、大連雙城起跑(江山專題實時報道)

活動現場

  在新年的活動現場,來自帝豪斯健身的專業健身教練帶領數千跑者完成賽前及賽後拉伸環節,共享康師傅食品、百事飲品提供的賽事全程補給,以及由東北國際醫院提供的全程醫療保障。在本次活動的終點區域,設置了象徵好運滿滿的擊鼓祈福、幸運紅包等環節,更有貴人鳥、金可兒、康寶萊為此次活動提供的精美禮品。與此同時,現場公益步數捐贈以及閒置體育器材裝備捐獻的愛心公益環節,充分體現了“為愛熱跑 溫暖寒冬”的活動主題。

  主辦方介紹,全民冬跑日活動響應和宣傳國家體育總局《群眾冬季運動推廣普及計劃(2016-2020年)》,落實《關於組織開展2019-2020年全國群眾冬季運動推廣普及活動》的通知,以群眾常見的冬季跑步健身活動,以循序漸進的冬訓方式,為新的一年打下良好的身體鍛鍊基礎,為帶動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和體育強國夢做出貢獻。(圖文供稿:中體聯(北京)投資有限公司)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