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嶄新紀元丨朗麗茲西山溫泉&米其林星選計劃正式啟動

2020-01-08 18:18:4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王濤

【供稿待審】2020嶄新紀元丨朗麗茲西山溫泉&米其林星選計劃正式啟動( 綠色經濟)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全球美食界權威標杆《米其林指南》已于2019年正式登陸到了中國美食行業北京專區,H.K(宏昆)集團旗下的休閒度假品牌朗麗茲西山溫泉酒店作為本國餐飲服務業中熱情東道主中的一員,計劃同樣將優質的對客服務和高端的食菜品質融入到自己的經營中去,為顧客帶來更好的就餐體驗。

  朗麗茲西山溫泉集溫泉、住宿、用餐、養生、娛樂一起打包的休閒度假村,依託北京西山山脈歷代皇家園林致景,南眺百望山森林富氧景園,取脈于西山腳下3000米深礦層,鉀、鈉、鈣、銨、硫、鎂礦質含量豐富,為純天然富礦鈉型泉水,以終年60度極致尊享水溫,完美演繹著京城湯泉的獨有魅力。

  此次朗麗茲西山溫泉星選計劃將在2020年中通過不同的月度主題,開設米其林星選專宴,從意大利、法國、西班牙到東南亞的各種美食菜係,同時也會率先在西山溫泉四季餐廳出現星選專區,讓在京的美食愛好者更好地體會到食物的藝術價值。

  2020年1月6日,由合作公司福寶公司股東&米其林星廚經驗廚師Gabriel Alejandro Rodríguez Graterón親自製作的試餐晚宴,在朗麗茲西山溫泉五層舉行。期間各項目負責人作為特邀嘉賓,共品嘗了5道西班牙特色菜品。此次試餐晚宴從擺盤到食材的選用,都按照米其林星級品質出品。

  2020年1月7日,朗麗茲西山溫泉酒店總經理董海先生與米其林星廚顧問福寶公司股東Gabriel Alejandro Rodríguez Graterón在朗麗茲西山溫泉酒店簽訂合作協議。自此開創了西山項目的米其林餐宴提升計劃。

【供稿待審】2020嶄新紀元丨朗麗茲西山溫泉&米其林星選計劃正式啟動( 綠色經濟)

  2014年,H.K(宏昆)集團創立了朗麗茲西山花園&朗麗茲西山溫泉品牌。在中關村高新技術園區內開創了一個集度假、休閒、娛樂為一體的,專注于提高客人的極致感受的綜合體酒店,天然純正的溫泉、同相較于之前店內對營養膳食全部調整計劃,食材的更迭和優選的産地要求,地方特色的美食。為這個地區枯燥的商圈內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美食體驗。(圖文供稿:朗麗茲西山溫泉酒店)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