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縣諸葛鎮第一書記牽線搭橋 銷售供應“一舉兩得”

2020-02-21 17:13:5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2月16日上午,沂水縣諸葛鎮的上古村蘋果正式上架東方超市水果櫃檯。上古村村民李伯文臉上終於露出了久違的笑容,突入其來的疫情讓村裏很多果農的心一直揪著。

  “因為疫情運輸問題滯銷的十幾萬斤優質蘋果如果賣不出去,果農辛辛苦苦勞作一年的成果將付之東流。”作為駐村第一書記,沂水縣職業學校派駐上古村的張剛心急如焚。

  “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經濟,哪一邊都不能偏廢。”張剛邊想邊行動,自己駕車帶著樣品來到了沂水東方超市的採購中心,超市領導聽説他的來意以後,非常重視,立即召開緊急會議,當場拍板:“疫情當下,作為沂水當地的企業,保障村民的經濟來源,我們義不容辭”。沂水東方超市的愛心舉動,讓張剛感動的同時,也溫暖了上古村群眾的心。李伯文説:“有黨的領導,有第一書記幫忙,有愛心企業援助,我們老百姓有信心戰勝疫情,更有信心發展經濟。(通訊員:李雯雯)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