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市扶貧辦到沂州社區走訪慰問孤寡老人

2020-02-21 17:11:5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內頁-文章圖片模板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1月20日上午,臨沂市扶貧辦黨組成員、副主任管佃如帶領辦公室第一黨員志願服務隊黨員到“雙報到”沂州社區開展走訪慰問活動,向他們送上黨和政府的溫暖與新春祝福。

  為孤寡老人王福香送上大米、麵粉、花生油等生活用品以及1000元慰問金,然後與她進行親切交談,仔細詢問了解她目前的身體情況、生活狀況及存在困難,叮囑她保重身體,同時鼓勵她要對生活充滿信心,在黨和政府及社會各界的關心幫助下,把日子越過越好。

  走訪結束後,管佃如還囑咐參加走訪慰問的黨員,要把關心關注社區貧困、疾病、孤寡等特殊群體的生活作為“雙報到”工作的重要內容,把他們的冷暖記在心上,積極配合社區,落實好各項優撫政策,盡力為他們解決實際困難,切實提高社區服務的實效性。(通訊員:張其餘)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