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市扶貧辦積極開展“結對幫助特困職工家庭”活動

2020-02-21 17:12:3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內頁-文章圖片模板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1月16日上午,值新春佳節來臨之際,臨沂市扶貧辦黨組成員、副主任唐艷芳帶領辦公室相關工作人員,來到徐洪花家中,代表辦公室送去慰問金1000元、600元超市提貨單以及米、面、油等日常生活用品,並提前祝她春節愉快。

  徐洪花是臨沂環衛集團三分公司困難職工,自身殘疾駝背嚴重,喪偶,孩子打工無固定收入,生活相當困難。慰問組一行噓寒問暖,詢問她的生活起居,了解她的身體狀況等,並叮囑她遇到困難一定隨時與辦公室聯繫。

  “結對幫助特困職工家庭”活動,是臨沂市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市關於精準扶貧、精準脫貧決策部署的具體行動。臨沂市扶貧辦高度重視該項活動,安排專人對接,了解幫扶需求,積極開展走訪,自2019年9月份結對幫扶該戶後,共開展走訪慰問2次,資助3450元的款物,受到結對幫助職工家庭及所在單位的大力好評。(通訊員:張其餘)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