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成都“面對面”  網絡招商“線連線”

2020-02-22 21:09:0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王濤

【供稿待審】北京成都“面對面”  網絡招商“線連線”(要聞)

成都市人民政府駐北京辦事處副主任、成都市投資促進局北京投資促進中心主任 苗峪源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 “一手抓防疫不放鬆,一手抓經濟不動搖。”2月21日,成都市投資促進局、成都市人民政府駐北京辦事處、成都市新都區人民政府聯合舉辦了“産業成都投資沃土”北方知名企業聚焦成都重點産業功能區網絡直播推介會——走進新都現代交通産業功能區專場。此次推介會採用主會場加分會場的形式,運用視頻會議加網絡直播的方式,開展以成都市投資環境推介、新都現代交通産業功能區介紹、復工企業採訪、企業復工問題線上答疑等為主要方式的網上投資推介活動。

  這是一場特殊的時期以特別的形式舉辦的投資推介會,此次活動主會場和分會場現場只有兩位主持人和幾位推介人,但在直播平臺上,來自中國中車、四川科倫藥業、迪信通科技、北京瀚宇匯科、中關村信息谷、上海動點科技、德國中小企業聯合會等知名企業及商協會的企業家、商界朋友通過網絡直播方式,參加了這場網絡招商直播推介會活動。北京主會場邀請的企業嘉賓代表,北京四川企業商會會長兼信息産業分會會長、迪信通科技集團董事長劉東海、北京畢普創新科技CEO曾令衛博士以及中科創星投資合夥人、北京增強智慧科技公司董事長胡顯剛進行了發言。 

  推介會上,成都市人民政府駐北京辦事處副主任、成都市投資促進局北京投資促進中心主任苗峪源就成都市投資環境進行了推介。他表示,成都正搶抓“一帶一路”建設、新一輪西部大開發、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四川省一幹多支等重大機遇,發展前景廣闊,合作空間巨大,將始終秉持一流營商環境催生一流産業的理念,不遺餘力改善投資環境,讓廣大投資者放心創業、舒心生活,共創互利雙贏的美好未來。

【供稿待審】北京成都“面對面”  網絡招商“線連線”(要聞)

新都區人民政府副區長 吳昊

  新都區人民政府副區長吳昊做客分會場,就新都現代交通産業功能區作推介,通過對現代交通産業功能區位優勢、産業基礎、要素保障、開放創新、營商環境、文化底蘊等情況作了詳細介紹。他表示,新都區正在以國際市場為標杆,不斷深挖軌道交通産業潛力,以融合發展為契機,持續推進航空産業建鏈強鏈,正全力打造“打造成德同城樞紐區、大港一體先行區、智慧服務引領區、公園城市典範區”四張名片,希望廣大企業和商協會關注新都、投資新都,共謀發展、共克時艱,攜手打造互利互惠、合作共贏的發展共同體。

  新都區人民政府副區長吳昊在現場與留言區觀眾進行隔屏互動,回應了客商代表和觀眾關切的問題,詳細解答了疫情期間新都區出臺的産業扶持政策,重點引進項目方向,以及醫藥醫貿産業方面的政策等網友提問。 

  “非常時期,我們採用非常舉措,大力推廣網絡招商、不見面招商。今天舉辦的網絡推介會,目的是向廣大企業家朋友推介我們新都的投資環境、合作機遇,堅定投資信心,也真誠期望更多的企業家朋友了解新都、關注新都、投資新都。”活動後將梳理收集到的信息資源,採取電話、微信、郵件等多種方式,與企業進行深入交流和溝通,建立長期高效順暢的項目信息對接機制,力爭把投資合作意向變成投資行為,確保活動取得的成果落到實處。

  據了解,此次投資促進網絡直播推介會是成都市投促局與新都區首次嘗試通過網絡形式開展投資環境推介,搭建起與企業高效率、暢聯通的溝通橋梁,受到參會企業的廣泛認可,接下來,成都市投促局將繼續推出系列活動。(圖文供稿:成都市人民政府駐北京辦事處 張楠整理編輯)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