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都25家“扶貧車間”復工

2020-03-03 16:55:1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生態中國頻道消息:連日來,武都區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時,把引導幫助貧困群眾就業增收作為主攻方向,充分發揮“扶貧車間”就近就地就業的優勢作用,加大復工復産宣傳指導力度,積極幫助“扶貧車間”復工復産。截至3月2日,全區已有25家“扶貧車間”復工復産,共吸納就業人員493人,其中貧困勞動力就業209人。

  據了解,今年武都區“扶貧車間”將圍繞特色産業培育,堅持“內引”和“外聯”相結合,採取多種方式,大力引導扶持、創辦發展扶貧車間,在鞏固現有“扶貧車間”帶貧能力和可持續發展的基礎上,計劃再建設10家帶貧效果好的“扶貧車間”,帶動2000名以上建檔立卡勞動力實現就近就地穩定就業。(供稿人:楊榛榛)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