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沂水縣諸葛鎮新莊社區為外出務工貧困戶

2020-03-11 15:10:3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非常謝謝社區裏的幹部,眼看著企業裏催的緊,俺這還愁著不知道怎麼辦健康證,社區幹部就為俺想好了”。沂水縣諸葛鎮新莊社區貧困戶李光華拿著剛剛辦理好的健康證説。

  雖然近期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但有些企業已開始復工,並給務工人員下發了復工上班通知,但需要務工人員辦理好健康證和申請表,諸葛鎮新莊社區和新莊醫院為方便群眾辦理相關手續,在社區服務中心開展“少跑一趟腿,少打一個電話”的便捷服務,安排專人為外出務工貧困戶核實信息,列印相關材料等,讓社區外出務工的貧困戶少跑一趟腿,少打一個電話,讓他們在最短的時間內辦理好健康證。(通訊員:于永成)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