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乳山:龍晨澱粉生産綠色健康的好粉條

2020-12-08 10:05:2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近年來,山東省乳山市乘著鄉鎮振興的快車,大力發展種植業,打造鄉村振興樣板片區,著力探索農業産業鏈條延伸,努力實現一二三産協調發展。乳山市大孤山鎮現栽種地瓜約1萬餘畝,隨著地瓜種植業的不斷發展,以地瓜為原料的加工企業也蓬勃發展,其中,具有代表性的就是龍晨澱粉。

山東乳山:龍晨澱粉生産綠色健康的好粉條

山東乳山:龍晨澱粉生産綠色健康的好粉條

山東乳山:龍晨澱粉生産綠色健康的好粉條

澱粉生産

  龍晨澱粉專業生産鮮地瓜澱粉和地瓜粉條系列産品,目前擁有日處理鮮地瓜1800噸和年産粉條6000噸的生産線各一條。“民以食為天,食以安為先”,生産的“三田”牌鮮地瓜澱粉及地瓜粉條,現産品主要銷往韓、美、加、日、澳以及港澳臺等國家或地區,並暢銷全國二十多個省市,深受國內外客戶的青睞。

  粉條採用獨特的無公害優質地瓜作為原料,具有色澤自然、柔潤爽滑、清香宜口,耐煮筋道、粉味十足,營養豐富,無任何化學添加劑等特點。

  龍晨澱粉還吸納周邊村3名貧困戶到企業務工,人均年收入約3萬元,為脫貧攻堅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圖文/楊京 于佳欣 徐海妍)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