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關注森林活動工作交流座談會召開

2021-06-11 09:42:38  來源:人民日報  責編:陳晨

  全國關注森林活動工作交流座談會10日在陜西咸陽召開,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全國關注森林活動組委會主任李斌出席會議並講話。

  李斌指出,關注森林活動開展20多年來,取得了豐碩成果。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自覺把關注森林活動融入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大局,圍繞新目標新任務拓展關注森林活動內涵,發揮凝聚共識作用,切實增強做好新時代關注森林活動的使命感、責任感,為生態文明和美麗中國建設貢獻力量。要切實加強組織領導,立足各地實際,紮實開展生態文明建設領域的協商建言、宣傳動員、科普教育、綠化實踐等活動,匯聚起全社會營造綠水青山的磅薄力量,推進關注森林活動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