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北京國際學校擇校展啟動 眾多頂尖國際學校齊聚
2021-10-20 18:14: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鄭思雯

2021北京國際學校擇校展啟動  眾多頂尖國際學校齊聚_fororder_頭圖12.6

  國際在線消息:教育全球化的到來使得國際教育合作、互動逐漸增強,具備世界共性的教育在國內普及推廣,教育的深度與維度逐漸增加。隨著中國加速走近世界舞台中心,國際教育需求的日趨旺盛,具備國際視野、國際競爭力的創新型人才培養也越來越受到社會的重視。

  為此,國際在線教育頻道特推出“國際名校來了——2021北京國際學校擇校展 ”活動。此次活動,將邀請60余家頂級國際學校,50余位資深校長與專家,並附贈1000余份擇校資料,讓學生與家長全方位了解各個國際學校招生政策,直擊時下家長最為關心的教育熱點話題,一站式解決擇校難題。

  本次活動通過線下國際學校擇校展和擇校訪談,構建起家長與學校之間交流的橋梁,讓家長及學生輕鬆了解國際學校課程設置、校園風采以及最新招生政策。

  本次活動將匯集公辦國際部、私立民辦校、外籍子女學校等多種性質的學校,招生範圍覆蓋幼兒園至高中各學齡段,家長和孩子可以直觀了解國際學校、面對面與各大名校招生官洽談入學事宜。

2021北京國際學校擇校展啟動  眾多頂尖國際學校齊聚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1026130429

  邀請國際教育領域知名大咖,權威分析國際教育最新趨勢,現場解讀北京幼升小、小升初、初升高等最新政策,分享擇校技巧及備考幹貨,為擇校家長答疑解惑,讓家長們能夠更全面的了解國際化教育,從而為孩子未來發展方向做出更加合理的選擇。眾多知名國際學校校長登臺演講,圍繞國際教育的擇校話題,就家長焦慮的問題與學校展開對話,傳播學校教育理念,為家長提供指導和建議。為了幫助廣大學生家長解決在升學擇校中遇到的難題,本次擇校展特邀多位北京知名升學指導專家,現場一對一為家長答疑解惑,併為孩子量身定制擇校升學方案。

  本次活動將素質教育搬進展會,例如前沿的兒童編程課程、古香古色的書畫體驗……孩子們可以親身體體驗素質教育的風采,在娛樂中學到知識。眾多非遺文化亮相本次展會,孩子們可以近距離地接觸非遺、了解非遺、體驗非遺,感受非遺文化的獨特魅力。同時在“青海唐卡”非遺藝術展區將有數十幅青海唐卡作品進行公益義賣,此次義賣所得資金會全部捐給公益基金會,按國家法律法規進行支用及公示。

  展會還有各種各樣有趣的民俗體驗活動,可以讓孩子們親身體驗傳統文化的之美,盡情品味中國的民俗風情,深切感受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藝術與愛同行,本次展會專門設立了兒童公益畫展專區,讓孩子們感受藝術的價值和意義,學會如果如何通過自己的勞動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國際在線通過線上專題和線下擇校展會,全方位展示學校風采、招生政策、招生簡章,覆蓋全國意向家庭,並通過線上線下聯動,便於家校隨時溝通,有效傳播招生計劃。獨家探校,通過圖文、視頻探訪形式展示國際學校校園風采,教師魅力。(圖文/楊鈞喆)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