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前教育部長:移民提高倫敦整體教育水準

分享到:

據英國廣播公司3月18日報道,英國前教育部長邁克爾•戈夫(Michael Gove)認為,移民是提高倫敦教育水準的關鍵原因之一。

據報道,在一次國際教育會議上的發言中,戈夫先生強調了移民的重要性。難民家庭推動了學習成績的上升,移民父母對其子女抱有“很高的期望。”

英國前教育部長:移民提高倫敦整體教育水準

戈夫先生表示,移民也造成了一定壓力。 報道稱,在考試成績方面,倫敦的學校一直領先於英國其他學校。戈夫先生認為這和移民家庭的雄心抱負有關。“許多證據表明,倫敦的多元化促進了教育水準的提高。”

戈夫先生本人也是一位父親,在倫敦的親身經歷表明,移民父母對公立教育系統通常抱有“極其高的期望”。戈夫先生表示,不可否認的是,在英國移民較少的其他地區,其教育成績也較低。

然而,戈夫先生認為,移民除了帶來益處之外,也造成了一定的代價。“班級規模變大,孩子們難以進入理想中的學校就讀。” 戈夫先生警告,移民規模過大可能會損害“凝聚力”。

據悉,戈夫先生還警告了“全球精英”與其他人口隔離的危險後果。他認為教育系統對“超級優秀”的群體過於關注,有必要確保教育政策面向社會的所有成員,包括落後的成員。關於美國前教育部長鄧肯先生對美國總統特朗普的教育政策的警告意見,他表示對新一屆美國政府的做法感到“非常困惑”。

logo_fororder_教育logo

國際在線教育頻道

  • 68890812
  • 68891547
  • yangdongxia@cri.cn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_fororder_QQ截圖20200109113906教育部官網新華網教育新華網教育人民網教育人民網教育央視網央視網央廣網教育央廣網教育中國網教育中國網教育光明網教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15162912光明網教育中國青年網教育中國青年網教育中國教育新聞網中國教育新聞網半月談_fororder_QQ截圖20200109112942半月談中國科技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26164356中國科技網中工網教育_fororder_QQ截圖20190726164613中工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