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學豐臺校區新生入學交通保障有力
2021-09-23 18:47: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教育頻道信息:2021年9月,中央民族大學豐臺校區正式啟用。近日,期待已久的第一批新生入學報到。為確保新生安全順利入學,豐台區城管委就交通保障工作進行細緻週密的部署,按照“超前謀劃、提前實施、靠前服務”的工作思路,開展一系列交通保障行動,讓廣大新生從踏入校區的那一刻起,就能感受到魅力豐臺的交通便利。

  超前謀劃 增補完善交通設施 

  區城管委組建專門力量,多措並舉開展校區周邊交通環境提升工作。9月5日前,完成王佐路、魏各莊路等6條道路、75套路名牌的更換工作。安裝及更換渠化段變窄指示牌、大懸指示牌、掉頭指示牌、學校指引牌(京港澳高速出口等4處)59塊。9月10日前,完成擺放防撞桶14個,安裝柔性阻車樁84根,完善學校門前禁停黃網格、限速標識、學校標識、人行過街標線及打磨復劃各類標線6482平米。

  提前實施 提升道路通行效率 

  為保證道路整潔,提高通行能力,區城管委組織專業施工力量,在9月8日前完成49個道路井蓋口、23處路面坑槽修繕,及4889平米破損路面的養護工作。9月10日前完成民族苑路東側林蔭道修建工作,全長270米,寬2.5米,道路面積675平方米。

  靠前服務 保障車輛有序停放 

  “您好,請將車輛停放在指定區域!”“請沿我手指方向停放!”

  開學首日,區城管委配合豐台區交通支隊盧溝橋大隊民警現場指揮交通,調派15名停車協管員,分別佈置在校區南門、北門引導教職工車輛、接駁大巴車、非機動車有序停放,指揮計程車落客,清理學校周邊違停車輛,引導車輛2000余臺次,確保了學校周邊停車秩序井然,道路通行暢通。

  下一步,區城管委將精準對接校區交通需求,精細開展周邊交通保障工作,與相關部門配合共同營造校園周邊良好環境。(文/楊鈞喆)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