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守護鄉村未來 Pride of China中國驕傲慈善拍賣正式啟動
2021-09-24 11:19: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9月23日,以報道全球社會精英的慈善、社交與生活方式著稱的媒體品牌《尚流Tatler》和中國藝術品行業領跑者永樂拍賣宣佈雙方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以“Pride of China中國驕傲”為主題徵集中國青年藝術家和大師級藝術作品,于永樂秋拍及Tatler Ball上進行慈善拍賣,並將作品拍賣所得捐贈給中國西部人才開發基金會,關愛鄉村留守兒童和教師,守護中國的未來。

公益守護鄉村未來 Pride of China中國驕傲慈善拍賣正式啟動_fororder_1

“相守計劃”西部兒童教育

  慈善事業一直是《尚流Tatler》和其受眾十分熱衷且早已投身其中的領域,特別是對困境兒童、留守兒童、流動兒童等特殊兒童群體的關愛,這和中國西部人才開發基金會的“相守計劃”不謀而合。中國西部人才開發基金會自2006年成立以來,多方募集資金,共開展了30多個公益項目。基金會的“相守計劃”項目于2014年啟動,旨在通過資助和扶持小學校長及留守老師,在自願、自主的前提下設計、開展面向本校留守兒童的特色關愛活動。該項目首創留守兒童和留守老師“雙留守、共相守”公益理念,已在6省10縣的346所學校開展1088個關愛留守兒童項目,受益師生達50余萬名。2021年,《尚流Tatler》將和中國西部人才開發基金會攜手,凝聚商界、演藝界、文化界的名人力量,為“相守計劃”貢獻一份愛心。

  出於對藝術和收藏的共同熱愛,《尚流Tatler》和永樂拍賣就Tatler Ball 2021項目達成戰略合作。這是雙方在經過多年了解和認知後,首次以藝術和慈善的名義走到一起,共同徵集以“Pride of China中國驕傲”為主題的藝術作品,既探尋中國傳統文化精神的核心奧義,更彰顯其在當代創造和社會中的全新意義及價值,並通過慈善拍賣的形式助力公益事業。

  據了解,整個戰略合作將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是中國青年藝術家作品徵集及拍賣。10-15件徵集的中國青年藝術家作品將在11月中旬舉行的永樂拍賣2021秋拍時進行線上和線下的慈善拍賣。屆時,雙方將邀請演藝界、音樂文化界的社會各界知名人士,共同擔任此次拍賣的公益慈善大使,拍賣收益將全部用於兒童慈善項目——中國西部人才開發基金會“留守計劃”。在為公益助力的同時,亦是對青年藝術人才的扶持,讓才華橫溢的青年藝術家走進大眾的視野。第二階段的大師級作品徵集,將會于12月17日在上海總商會舉行的Tatler Ball上進行拍賣。

  作為社交圈中最值得期待的年度盛宴之一,每年一度的尚流Tatler Ball邀請來自中國各地乃至世界各地的二百多位貴賓出席,商界精英及社會名流雲集。今年,Tatler Ball將首度攜手永樂拍賣,在現場呈現多幅中國大師級藝術家的作品,將拍賣所得捐給“留守計劃”這一兒童慈善項目。《尚流Tatler》將持續致力慈善公益方向,推動更多精英回饋社會。(圖/尚流Tatler)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