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獲銀獎!廣州南方學院于第七屆中國國際“互聯網+” 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再創歷史佳績
2021-10-19 19:34:02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 韓東林

  國際在線教育頻道消息:近日,廣州南方學院校友張斌團隊斬獲第七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高校主賽道初創組銀獎。這是繼2020年商學院黃堅強團隊榮獲國銀之後,廣州南方學院獲得的第二個國賽銀獎。廣州南方學院因此成為廣東省民辦本科高校之中連續兩年獲得該國賽銀獎的唯一高校,也是目前廣東省同類院校在這一全國頂級學科競賽歷年累計最佳戰績。

斬獲銀獎!廣州南方學院于第七屆中國國際“互聯網+” 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再創歷史佳績_fororder_rBABCmFuMJyAdGixAAAAAAAAAAA420.846x476

總決賽現場

  10月12日至15日,由校長助理趙過渡教授帶隊,教務處常務副處長呂佩安博士、公共管理學院劉洪華老師、優秀校友及粵空無限創始人張斌、鄧舒雯組成的參賽團隊,參加在南昌大學舉行的第七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現場總決賽。歷經來自全國各高校的項目團隊激烈角逐,最終斬獲高教主賽道初創組銀獎。更加難能可貴的是,不僅該項目企業創辦人張斌是公共管理學院畢業生,粵空無限創始團隊全由南方學院各院係校友組成,充分體現學校持續精心培育優質應用型人才經年不懈,結出務實踏實、敢闖敢創的碩果纍纍。

斬獲銀獎!廣州南方學院于第七屆中國國際“互聯網+” 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再創歷史佳績_fororder_rBABC2FuMJyAIkCRAAAAAAAAAAA407.846x634

從左到右分別是呂佩安博士、張欣校友、張斌校友、鄧舒雯校友、趙過渡教授、劉洪華老師

  第七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由教育部等12個中央部委單位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南昌大學、南昌市人民政府承辦。本屆大賽歷時六個月,共有來自全世界121個國家和地區、4347所院校的228萬餘個項目參賽,參賽人次達到956萬。本屆大賽總決賽現場比賽的入圍項目共計1085個,含高教主賽道中國大陸參賽項目500個、中國港澳臺地區參賽項目25個、國際參賽項目150個,“青年紅色築夢之旅”賽道參賽項目150個,職教賽道參賽項目150個,産業命題賽道參賽項目50個,萌芽賽道參賽項目60個。

  從舉辦校賽、備戰省賽,到南昌總決賽的現場路演,學校領導高度重視,教務處根據大賽要求做好支持和服務工作,公共管理學院積極組織培訓,各部門齊心協力。該項目指導老師陳天祥、呂佩安、劉洪華、史娜、藍雲從校賽開始,潛心指導、分工協作,夜以繼日,數十次與團隊成員反復打磨項目,研討梳理項目邏輯和項目成果,修改參賽材料,反復演練路演,最終實現了南方學院連續兩年在國賽獲得銀獎的佳績,實現了廣東省同類民辦院校在該賽事上的歷年最佳成績。(圖/廣州南方學院)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