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國語大學國際課程中心開放日
2021-10-19 19:36:07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 韓東林

  國際在線教育頻道消息:北京外國語大學國際課程中心(簡稱:"北外ICC")是由北京外國語大學直屬的教學單位北京外國語大學國際教育集團負責實施教學的國際高中。北京外國語大學國際課程中心位於北京外國語大學西校區,依託于北京外國語大學雄厚的師資力量和豐富的教學資源,以及與海外學校、大學和教育機構的合作,旨在打造國際和本土教育相融合的特色國際教育課程,為學生提供走向全球優質教育的直通車。北京外國語大學國際課程中心作為劍橋大學國際考評部首個國內高校合作夥伴,引進了全日制 IGCSE 和 A Level 課程體系,並得到美國大學理事會和教育部考試中心的授權,成為美國大學先修課AP考試的考點。截至 2021 年,先後在蘇州、北京、寧波、杭州、如皋、衢州六所學校設立了國際課程中心。

  與全球91個國家313所大學建立合作關係;自帶雅思、託福、SSAT和AP考點;國際化大學校園、大學教授雲集,為學生量身打造通向全球一流教育整體規劃。

  北京外國語大學國際課程中心是劍橋國際授權的PDQ中心,為國際課程教師提供培訓和認證服務;基於與劍橋國際的緊密合作,充分利用資源,推薦考官和培訓師,深度了解最新動態和産品; 非單一學校,全國有五個國際課程中心,形成良好互動和流動;主辦四屆中國國際化學校行業年會,引領國際教育發展。

  開設北京外國語大學面向大一學生的通識課程,由原班老師講授;強化北外傳統英語優勢,提升學生英語水準和標化考試成績;突出北外多語優勢,開設拉丁語特色課程;突出北外學術優勢,實施“少年研究員”培養計劃;開設“鷹計劃”系列,為初中各年級和高中各類需求的學生提供國際教育服務。

  北京外國語大學國際課程中心是唯一擁有101種語言和70多個國家外教與留學生的國際化校園,是劍橋國際在中國合作夥伴(Associate Partner)中的唯一大學,也是劍橋國際教育諮詢委員會東亞區唯一代表,國內唯一帶託福與雅思考點的國際課程中心,唯一齣版了《基礎教育國際化領域系列叢書》的國際課程中心,唯一自主研發了教師、考務人員、規劃師認證、學生以及國際化發展認證體系的國際課程中心。

  北外國際課程中心提供三年全日制A-Level課程,開設以劍橋課程體系為核心、融合素養提升課程的五大模組,全面培養學生的英語素養、學科素養和人文素養。五大模組分別是:核心模組、通識課程模組、體育健康模組、拓展課程模組、自主學習模組。核心模組是IG/AS/A2 英語、數學、物理、中文、生物、經濟、化學、計算機等A-Level課程。通識課程模組包括大國外交、名師講座、升學課堂等大學先修課。拓展課程模組是由學習規劃老師根據學生愛好設計,並有專業老師指導,組織參加各類活動和競賽,分為學科類、運動類、藝術類和公益類四大類別。

  2021年招生人數60人。報名條件為公立學校初三年級或國際學校9年級學生。根據初中成績單、筆試、學生面試(英語)、家長面試後擇優錄取。(文/北京外國語大學國際課程中心)

  聯繫方式:

  1、學校網址:www.beiwaiicc.com

  2、官方公眾號名稱:北京外國語大學國際課程中心

  3、諮詢電話:400-066-7799,010-88815330

  4、學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三環北路19號北京外國語大學西校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