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新華學院校黨委舉行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
2021-11-19 19:07: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教育頻道消息: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動員全校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群眾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上來,將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與紮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各項工作緊密結合,廣州新華學院于11月16日召開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動員部署會。

  會上,廣州新華學院黨委書記周雲主持會議並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動員部署,校長、黨委副書記王庭槐就貫徹落實全會精神提出具體要求;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首席教授曠三平教授作“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輔導報告。

  本次會議作為學校黨委層面的總動員部署,為各級黨組織深入開展全校範圍內的動員部署明確了方向標、規定了路線圖。根據校黨委精心部署,由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帶頭領學、率先宣講,為各級黨組織、各部門負責人樹立榜樣,旨在輻射激勵黨員幹部帶頭學、深入學,以關鍵少數帶領全校師生學習領會宣傳宣講全會精神,進而在全校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的熱潮。  

【教育頻道】廣州新華學院校黨委舉行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

會議現場  

【教育頻道】廣州新華學院校黨委舉行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

黨委書記周雲主持會議並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動員部署講話  

【教育頻道】廣州新華學院校黨委舉行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

校長、黨委副書記王庭槐就貫徹落實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提出具體要求  

【教育頻道】廣州新華學院校黨委舉行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

  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曠三平教授作“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輔導報告

  廣東省省委教育工委黨史學習教育第八巡迴指導組成員,學校黨政領導、兩委委員,學校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學校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成員、辦公室成員,各黨政職能部門負責人、二級黨組織負責人等參與學習。

  學院師生黨員幹部群眾要提高政治站位、統一思想認識,深刻領會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的重大意義,切實做到準確把握核心要義、自覺踐行初心使命,迅速在全校範圍內掀起學習貫徹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熱潮。

  王庭槐在講話中強調,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對學院轉設後的發展具有根本性和長遠性的指導意義。學院師生要結合自身工作學習實際,不斷強化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將全會精神轉化成學校“十四五”時期高品質發展的不竭動力。

  曠三平在輔導報告中圍繞“全會的議程、背景和意義”“歷史決議的特點和百年經驗總結”“學習全會精神的幾個重要關注點”“深入領會全會的精神實質”四個方面對會議進行全方位解讀。

  通過輔導報告的專題學習,學校黨員幹部紛紛表示受益匪淺,分享學習感悟。

  會計學院黨總支書記兼副院長李安蘭同志表示,作為民辦本科高校的一名基層黨組織幹部,要深刻學習領會《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堅持黨的教育方針,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堅持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堅持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

  黨委宣傳部理論教育科副科長安娜同志表示,近期一直密切關注著十九屆六中全會的新聞報道,作為高校宣傳思想工作者,要堅持學在前、做在前,充分認識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重大政治任務,把學習宣傳全會精神與深化黨史學習教育緊密聯繫起來,全力以赴做好媒體宣傳、集中宣講、理論闡釋,深刻展現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煥發出的熱情和幹勁,轉化為加快推進學校轉設後高品質發展的不懈動力。

  黨委宣傳部部長劉英同志談到,作為一名新時代的高校宣傳思想工作者,我在學習中進一步感受到了黨的偉大,未來,只有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才能更好地擔當起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圖/廣州新華學院)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