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專訪週一圍:在故宮“上班”的每一分鐘都很愉悅

2018-11-07 16:38: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週一圍曾説過演員應該保持神秘感,但是如今卻頻繁地出現在各種綜藝裏,過度曝光會不會讓這份神秘感消失?週一圍表示保持神秘感和把自己拿出來展示給大家一點也不衝突,“我就以《上新了·故宮》打比方吧,故宮有百萬件文物,我們才能展出多少,一檔節目才能拍多少。過度曝光?不,遠遠不夠。”

  很多人因為《演員的誕生》,認識了這個低調且有演技的男演員,但是週一圍卻謙虛地稱自己演技算不上特別好,“演員這個行當是一輩子的事,充滿了未知,我一直都在探尋。”週一圍是一個敬業的演員,他打心底裏熱愛這個行業。

  作為一個有實力的演員,週一圍之前卻一直處於不慍不火、默默無聞的狀態。當談到自己在最迷茫的時候會不會想要轉行,他直言自己從來沒有想過放棄當演員,“一件事情做成和做不成,都要經歷,為什麼要放棄?演員更應該頻繁感受各種各樣的情感,才能做這個還原眾生百態的事兒。”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