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環球星訪談李光潔:演技和對角色的理解成正比

2018-11-09 15:25: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演技不是單獨存在的 和對生活的理解成正比

  國際在線娛樂:你怎麼看待演技好壞這個問題?

  李光潔:我在演技的好壞上和大家稍微有些不一樣的認知,就是我覺得演技是和對生活的理解成正比的,當一個人對生活的觸角特別不敏銳的時候,他在生活中理解不了那麼多的感知的時候,他不可能靠著所謂的演技去支撐他的表演。只有在生活中感受的越來越豐富,感受的越來越多,跟他的演技搭配在一起才能足夠打動你。演技這件事情,不是單獨存在的。

  國際在線娛樂:你覺得自己的表演屬於方法派還是體驗派?

  李光潔:表演是屬於方法派還是體驗派,這個我不知道怎麼去分辨。當然,上學的時候,我們學理論課的時候會去體驗,也會有方法,但是面對不同的角色,你要呈現不同的戲的風格,你都會在兩者之間來回切換,不是完全遵照一個方式方法,一條路走到黑。比如我就是特別腦殘的體驗派擁護者,哪怕這個戲不是這種風格的,我也要這麼演,那就有點傻了。

  國際在線娛樂:為什麼會選擇演員這個職業?在這麼多年職業生涯中,你覺得自己的心態和剛開始相比發生了哪些變化?

  李光潔:機緣巧合選擇了演員這個職業,但是我很感謝祖師爺賞飯吃。心態上最大的變化就是成熟了,對行業的認知不會因為誰説你兩句好話,你就飄了,也不會因為誰説你兩句不好的話,你就消沉了,不會被和你沒有關係的事情所左右。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