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環球星訪談·張衛健:演員的貢獻遠不止于熒幕

2018-12-26 09:03: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採訪實錄:

  國際在線娛樂:為什麼會選擇去拍《大帥哥》這部戲呢?

  張衛健:《大帥哥》播出後,我在彈幕中看到很多網友留言,其中就有説:我們好久沒有全家人圍在一起看電視劇了。我覺得能夠拍出一部讓一家人圍在一起評頭品足的喜劇很值得,給別人帶去快樂是喜劇演員最大的價值,這些年也很少有這樣的喜劇,所以就來拍了。

  國際在線娛樂:《大帥哥》這部劇和以往的喜劇有哪些不同?

  張衛健:當然喜劇最大的作用就是把歡樂帶給觀眾,同時我希望把人生很多的哲理帶給觀眾。籠統一點來講:一些心靈雞湯。但是我不會在鏡頭面前直白的講心靈雞湯,這樣不是喜劇。這一次和以往有所不同的就是,我企圖把表面上可能是觀眾第一次看覺得挺好笑的對白,當他們在反復看的時候會發現有一些好玩的對白裏麵包裹著我想傳達給大家的一些訊息,能給別人一些啟發。

  國際在線娛樂:您的喜劇風格的形成受誰的影響比較大?

  張衛健:我3、4歲開始,就最喜歡看人,喜歡去觀察。直到加入了演藝圈,我也並沒有因為我是男演員而專門只看男演員的表演。我會去看很多女演員的、外國的演員、老演員甚至是小朋友們的表演。因為你不知道哪一天會在哪個演員身上得到啟發。所以我喜劇風格的形成可以説是我人生的經歷加上我本身的性格,再有老天爺給我的一點點喜劇的天分,最後再加上後天的創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