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環球星訪談·吳鎮宇:喜劇來自生活的不如意

2019-04-17 10:20: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娛樂:和喬杉聚會一般會做什麼?

  吳鎮宇:和喬杉在一起很有趣,他來香港,我們都不需要包房。我會帶他去很普通的飯店,我們還開玩笑,拍抖音、拍合影。可能和其他人都不會那麼瘋狂,我們見面會喝白酒,吃麵條啊,因為這個才是生活呀。

  國際在線娛樂:你的兒子費曼也參與了這個電影拍攝?你評價一下兒子的表現?

  吳鎮宇:他不要再幹這行了,拍了這個電影就毀掉了他的藝術人生。(哈哈笑)他在表演沒有天分就算了,就是別在想當演員了,他不是專業的童星。長大了是另外一回事。不信有導演要找來你就試試看,會想死的。(調侃)

  國際在線娛樂:如果用一種動物來形容兒子費曼,會是什麼動物?

  吳鎮宇:他最近變成一條小狗。他很喜歡模倣他新的寵物,一個流浪狗

  國際在線娛樂:有哪些興趣愛好?

  吳鎮宇:平時看書、打坐。

  國際在線娛樂:最喜歡的的一部電影?

  吳鎮宇:最喜歡的一部電影:《教父》。

  國際在線娛樂:給大家推薦一部你自己喜歡的書?

  吳鎮宇:我喜歡看《莊子》,他有他的幽默感,還有嘲諷當下一些事情的能力。

  國際在線娛樂:用3個詞語來形容自己的性格?

  吳鎮宇:我自己都摸不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