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環球星訪談·胡軍:我在不斷嘗試自己的可能性

2019-06-13 10:17: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採訪實錄

  國際在線娛樂:這次為什麼會選擇民族音樂家冼星海這樣的角色?

  胡軍:我是被他們挑上的,一開始接這個角色我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選擇我,但他們在選我之前把我調查的很清楚,知道我是出身於音樂世家,小時候還學過小提琴,關鍵也在於我看到了《音樂家》這個劇本,這個角色非常打動我,演民族音樂家冼星海這個角色對我來説也是一種挑戰。

  國際在線娛樂:演這個角色對你來説有什麼挑戰?

  胡軍:最關鍵的是語言,然後把扔掉幾十年的小提琴又重新架在自己的脖子上,這兩項對我來説是最大的挑戰。哈方那邊給我派來了一個音樂家,專門指導我在電影中小提琴演奏。

  國際在線娛樂:拍戲中有什麼印象深刻的場面?

  胡軍:印象比較深刻的戲就是,在去俄羅斯的時候拍的一個火車站,那種大場面、轟炸場景讓我印象深刻,特別是群眾演員的狀態讓我感到非常震撼。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