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環球星訪談·胡兵:撕不掉的標簽就把它做到極致

2019-08-29 15:02: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採訪實錄

  國際在線娛樂:為什麼選擇劉安恭這個角色?

  胡兵因為我是部隊家的小孩,從小都是在軍隊大院長大的,爸爸媽媽哥哥都是當兵的,小的時候就是經常就是借著他們的衣服在公園裏拍張照片,我就是很遺憾的沒有當兵。後來在我是運動員的時候他們希望我能夠拿世界冠軍,結果我受傷了就退役了,轉行做模特的時候挺受爭議的,進入演藝圈以後也一直是演偶像類的戲,爸爸就覺得我不幹正經事,所以演一個軍人也是我爸的期望。其實是能夠接到(和我以往熒幕類型反差太大的角色)對我來説還是蠻困難的。

  國際在線娛樂:第一次演革命題材的戲,對你來説有哪些挑戰?

  胡兵:當聽到陳力導演要找我去演劉安恭的時候,我其實是挺忐忑的,在簽約前還特意找導演反復確認。導演説劉安恭這個人物角色她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劉安恭是德國留學回來的,思想非常先進,信仰大於一切。網上關於他的資料很少,為了把握角色,我找了很多德文資料,翻譯過來反復揣摩。為了符合角色的設定,我又在短時間內減重8公斤。劉安恭有一張老照片,裏面他帶著圓框眼鏡,我在電影中也帶了這樣的眼鏡,遮擋住我的臉讓觀眾不要跳戲。當我看到鏡子裏瘦削的自己,我相信我就是劉安恭了!

  國際在線娛樂:對“偶像”的標簽現在是什麼看法?

  胡兵:我出道的時候就是偶像藝人,現在叫小鮮肉,那個時候叫我們奶油小生,就是花瓶。但是現在我跟以前不太一樣了,在以前我會極力想否認我是花瓶,否認我是奶油小生,極力想告訴大家,我是一個好演員,然後就不惜去演老人,去證實自己會演戲了。後來我發覺,我出道的時候是偶像演員,一直演的就是偶像劇,別人對你的這個標簽是不可能撕掉的,所以那就不要撕掉就挂在那好了,有本事我就要永遠做好這個偶像,這個是很重要的,所以就一直這樣堅持過來。因為長得好看,就得“夾著尾巴做人”,這是我從小到大接受的教育,也是我一直以來做人方式。我的家教也是這樣的,父母都是領導,在家裏他們背著手批評我,我都是低頭聽著的!既然偶像的標簽撕不掉,那我就要把作為偶像要具備的條件,比如身材、外型、著裝等等做到最好,比如我入選了世界五十大最佳男裝著裝,那我一整年裏所有的著裝、髮型、造型都要做得一絲不茍!

  國際在線娛樂:私下裏喜歡什麼樣的穿搭?

  胡兵:跟你講一個簡單的數據,你可能就明白了為什麼我喜歡穿一身黑的。因為從做倫敦時裝周代言人已經4年半了,是第九季了。第一次做代言人開始到現在已經有300個造型了,那在三年期間基本上就是3天換一套衣服,這僅僅是倫敦時裝周的服裝造型。算上其他活動,一年裏平均每天我都要換一套衣服,常年是這樣的方式,所以私底下我就不太想捯飭自己了。為了看上去有型、有自己的風格,我就穿一個黑色的長褲是寬鬆的,然穿一雙小白鞋,冬天穿一個黑色帽衫或者白色帽衫,外面套個黑大衣也挺酷的!夏天穿一個黑色的長款襯衣,因為我個子很高,但不想讓別人覺得我腿老長老長的,把腿遮掉一點,肥腿褲子也是能夠把腿拉短一點,在機場讓人看到的時候不要覺得我瘦得跟個紙片兒似的!

  國際在線娛樂:接下來會有哪些時尚流行趨勢呢?

  胡兵:時尚是當身邊事物發生改變的時候,你有一個很敏銳的感覺,這個感覺其實跟衣服包包沒有什麼關係,是衣食住行外加你的生活方式,是要有思考的,而不是説別人穿什麼,我就穿什麼,雖然大家現在很享受這樣。我在時尚界28年了,對於時尚我當然是擁抱經典,同時也懷抱未來。70年代、80年代、90年代留下了窄腿褲、喇叭褲、健美褲、蘿蔔褲,留下了各種各樣的時尚元素,以前還女生髮型還流行過“招手停”呢!時尚就是一個大轉盤,明年開始2020年,奧運會在亞洲舉辦,我覺得流行風向會慢慢轉的!所以我覺得20年代是一個重回經典的一個年代,我看到了一些發佈,其中有一個元素是就是喇叭褲,而且那個喇叭還挺大的,這就是重回經典了。

標簽:胡兵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