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環球星訪談·胡兵:撕不掉的標簽就把它做到極致

2019-08-29 15:02: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娛樂:作為時尚界的不老男神,平時是怎麼保持身材的?

  胡兵我是中國首席男模,所以我沒有理由變胖,也不能去玷污這個名號,所以只能是一直保持這樣的身材。剛開始覺得是很痛苦事,身材要保持的很一絲不茍。剛開始是為了事業我必須要去減肥,後來我是心甘情願去做這件事情的。之前別人説我是時尚界的轟炸機,一直在轟炸轟炸,現在我希望成為時尚界的加油機,我會免費幫年輕設計師去做一些秀,免費支持他們,如果他有才能的話,我願意為他減肥,儘管現在年輕設計師有的時候做的衣服很瘦很瘦,我心裏面其實也是有一點嚇到。我這樣的身材還要繼續減肥,只能是完全不吃不喝了,平時我還能夠吃兩個雞蛋,吃個蘋果之類的,到那個時候完全不吃不喝,我只能每隔一段時間嘴巴裏放一點有甜味的東西,否則我就昏倒了!

  國際在線娛樂:有時也會忍受不了美食的誘惑吧?

  胡兵:時裝周結束以後,我餓得已經做夢都全是漢堡。所以我一起口氣吃了五六個吧,但吃完以後,你知道當人瘦得脂肪已經沒有的時候,那個胃的腹肌表皮那裏一邊鼓出來一邊沒鼓出來,因為它薄嘛,所以哪邊鼓出來看得很清楚,真的吃到吐,但我覺得難得放縱一下,沒什麼不好的,只要你保持運動就好了。

  國際在線娛樂:前段時間你在微博曬照片給瞿穎慶生?未來兩人還會有合作嗎?

  胡兵:對,因為是家人嘛!儘管沒有如大家所願我們最後走到一起,但已經這麼多年的好朋友就自然成為家人了。從出道開始我就跟她在一起,一起做模特,一起唱歌,一起主持,一起演戲,我覺得我們的情誼比愛情更高級了。自己家人的生日肯定得表示一下,而且這種表示是由衷的,如果在北京我就親自給她慶祝,如果不在,我就發一些祝福,在她能夠看到的地方。未來兩個人合作是很有可能的,因為一切都是有可能的,比如之前她上綜藝讓我去幫她,我就去了,如果她找我去,我肯定馬上就去的。

  國際在線娛樂:未來還想嘗試什麼樣的角色?

  胡兵:我就是一桿筆,我盡可能把這桿筆做得有更大的用途,當導演想要大筆揮墨的時候,我真的能夠揮出那樣的濃度來,當導演需要很精細的描繪時,我也能刻畫出來。所以我需要準備好自己,今年我48歲,才剛開始步入成熟演員的行列,我會有更大的能量,我也相信通過這個戲會有很多導演可能會重新認識我吧。所以我覺得我不著急,演員這一行我可以做到60歲沒問題的,我有大把時間,也等得起,如果演不了我這個年齡的戲,那我以後演一個老頭也行,反正我就決定跟電影死磕到底了,我會把自己堅持好吧。

標簽:胡兵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