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環球星訪談彭楚粵:想把更多的快樂帶給大家

2019-10-28 17:42: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採訪實錄:

  國際在線娛樂:今年的生日願望是什麼?

  彭楚粵:第一個就是30歲之前能夠開一場萬人演唱會,第二個是能給我爸媽買套房,第三個就在自己的內心。

  國際在線娛樂:小時候家裏人會怎麼給你過生日?

  彭楚粵:小時候就是去吃美式的快餐,當時廣州美式的快餐只有兩家,所以每次我生日的時候,我爸會騎著摩托車帶我去吃,我覺得特別開心,又有薯條,又有漢堡。今年我答應了媽媽要回去和她一起過生日,因為我媽媽和我是同一天生日!

  國際在線娛樂:在新劇《最美不過遇見你》中,第一次擔綱男主有什麼收穫?

  彭楚粵:莫澤塵是一個表面很霸道,其實內心比較專情的角色,我自己也比較認可。這個劇對我來説還是很有挑戰的,演男主其實壓力挺大的,臺詞的量比較大,所以我用了大量的時間去準備。我覺得合理分配和利用時間特別重要,這也是我最大的收穫。

  國際在線娛樂:劇組拍戲很累,會怎麼保養自己?

  彭楚粵:不要熬夜,我覺得作息很重要。雖然我在劇組裏有時候會因為休息時間不夠,內分泌失調,殺青之後,臉上會長痘。後來我一個人去韓國旅遊放鬆了一下,心情變好睡眠充足,就會好很多!

  國際在線娛樂:休息的時候有什麼興趣愛好?

  彭楚粵:聽歌吧!我是一個很悶的人,玩的東西很單一,閒著的時候也就聽聽歌、看看電影,偶爾跟朋友出去唱歌,我真的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國際在線娛樂:喜歡看什麼電影?

  彭楚粵:舉最近的例子,我喜歡《白蛇:緣起》,我在電影院看了三次!還有《哪吒》我看了兩次!我還超級愛《海賊王》,所以接下來我就要等著劇場版的《海賊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