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星訪談】“細節演技控”王瀧正:只有演戲能讓我釋放

2019-11-21 15:28: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娛樂:火了之後感覺有什麼不一樣嗎?

  王瀧正:唯一不一樣的是,我在拍戲的時候會更小心了。因為我覺得不能比以前的角色演得差,所以只能更用心,相對來説壓力更大了。從另一方面講,我可能也會有點小驕傲小膨脹,我覺得這個都是很正常的。

  國際在線娛樂:你對刑偵劇、懸疑類型片特別偏愛嗎?所以演了很多這種類型的劇?

  王瀧正:應該是緣分吧,我還真的沒想過一定要演警察,但就從拍了《心理罪》開始,很多“警察”的角色找到我,這可能也是我得到認可了。其實我從小是比較愛看這種類型的戲,這也挺好的,算是圓了我的一個“警察”夢。

  國際在線娛樂:未來還想挑戰什麼類型的角色?

  王瀧正:我希望嘗試太多了,所有的類型我都想去嘗試,我覺得從演員表演來説,它是有樂趣的。總演一種角色,這可能也是把雙刃劍,我會把這類型的角色吃得很透,把握得很好,但也很可能會固化。

  國際在線娛樂:挑劇本會有什麼樣的標準?

  王瀧正:首先要能打動我的劇本,就跟談戀愛一樣,你看對方要有小鹿亂撞的感覺。

  國際在線娛樂:生活中你是一個什麼性格的人?

  王瀧正:其實生活中我一點都不“硬漢”,屬於膽子比較小,偏內向的人,我覺著除了演戲能讓我釋放一點,別的地方我還都挺拘謹的。

  國際在線娛樂:生活中有什麼興趣愛好?

  王瀧正:看看電影,旅遊,找一個海邊,安安靜靜的休養一下,放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