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星途>>正文

環球星訪談·栗坤:探尋邊界感的跨界人

2020-02-07 10:34: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離開北京電視臺 縱有不捨但依然前行

  2019年10月,栗坤在微博上正式宣佈離開主持舞臺,14年的主持人生涯畫上句號,栗坤其實有很多不捨,“北京電視臺的這段時光,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一段時光,沒有之一。它奠定了我特別重要的一個基礎,它給了我平臺、給了我機會,它讓那麼多人認識我、了解我、關注我。坦率地講,我覺得北京電視臺就像我的第二個母親一樣,它賦予了我人生第二次生命,給了我完全不同的意義。”

  微博發出後,栗坤收到了很多觀眾的留言,很多人在關心她,這讓栗坤感到溫暖和幸福,“我做了14年主持人,每天都忙於工作,有的時候可能會忽略了別人對於你職業的關注和關心。但是當你真正選擇告別一段歲月的時候,有這麼多人在惦記著你、在關懷著你、在想著你的時候,你會覺得人生真值得。”

  面對觀眾的惦念,栗坤告訴他們自己選擇去創業,做了一家叫做耐飛的網生內容公司。創業不易,但栗坤卻充滿信心和勇氣,“北京電視臺教會了我頑強、不服輸,我不怕任何的困難,遇到任何問題也不會退縮,而是迎難而上去解決它。”栗坤堅信,帶著“北京電視臺人”的精神,她的創業之路一定會成功。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