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侍神令》發佈終極預告 陳坤陳偉霆上演雙強決戰
2021-02-05 15:52:38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武若曦

  大年初一,侍約燃戰!改編自遊戲《陰陽師》,由陳國富、張家魯監製,李蔚然執導,陳坤、周迅、陳偉霆等主演的東方新奇幻巨制《侍神令》發佈終極預告,預售現已全面開啟。作為春節最犇視效大片,《侍神令》以世界頂級水準的幕後班底、兼具演技與國民度的豪華演員陣容、顛覆想像力的絕美東方故事,備受觀眾期待,成為春節檔首部單平臺想看破50萬的視效大片。同時,影片以締結侍約後,主人與侍神生死與共、永不背叛的美好承諾,來感動這個特別的牛年春節,每一個期盼團圓的漂泊之人。多元看點、情感內核、頂配陣容,以及改編自遊戲《陰陽師》的IP賦能,使得《侍神令》成為春節檔不可錯過的觀影首選。

  開年絕美視效巨制改編自現象級遊戲《陰陽師》

  集結頂配陣容極致展現東方想像

  正在火熱預售中的《侍神令》發佈終極預告,以複雜糾葛的劇情懸念引人入勝。半人半妖的陰陽師晴明,背負世人對他與妖為盟的指責,掙扎于為人的善良本性、為妖的強大誘惑之中,好在,和百旎曾締結侍神令而心有歸處的他,始終堅持以自己的方式守護平京城。當匯聚妖力的鱗石失竊、妖皇企圖捲土重來的陰謀浮出水面,晴明、百旎、慈沐三人各自為營,兩界大戰一觸即發,侍神同心不離不棄,強強鬥技燃情酣戰等高潮劇情,令觀眾目不暇接,足以點燃觀影熱情。

  除了劇情本體看點,影片還以東方新奇幻華麗盛景、絕美視聽盛宴、類型大片頂配陣容,以及改編自現象級遊戲《陰陽師》的IP基礎,成為開年最犇視效大片。佳作無數的陳國富、張家魯監製,新生代才華導演李蔚然,殿堂級電影配樂大神梅林茂、美術大師赤塚佳仁等奠定了影片比肩國際的頂級製作水準。據悉,《侍神令》全片一共有過2833個視效鏡頭,導演李蔚然還挑戰最難視效之一數字角色技術,創作了702個數字角色、63個全CG鏡頭,賦予鐮鼬、鬼赤、海坊主等侍神以生命力,栩栩如生的形象、生動鮮活的表情,成功做到了和觀眾達成情感交流。影片傾盡全力展現東方美學魅力,耗時3個月在5000平方米的攝影棚內,實景搭建出了華美閒適的晴明庭院,蔥鬱逼真的郊外森林,高達四層、神秘詭譎的妖域海先樓,令陳坤嘖嘖稱奇:“《侍神令》的場景可以説超出想像力的美妙。”

  陳坤因與周迅締結“侍神令”心有歸處

  忠誠羈絆溫暖牛年春節每一個漂泊之人

  《侍神令》集結陳坤、周迅、陳偉霆、王麗坤、沈月、王紫璇、王悅伊等兼具演技實力、人氣和國民度的豪華陣容,還有孫紅雷驚喜獻聲配音海坊主角色,彰顯強大的陣容號召力。而影片情感主題——代表著雙向奔赴的侍神令,更在這個春節檔成為獨一無二的動人之處。侍神令的真正含義在於,苦樂相隨,生死與共,永不背叛。晴明與百旎締結了侍神令,所以即使背負誤解和自我掙扎,也能擁有足夠強大的信念去正面迎戰邪惡勢力,守護平京城。與晴明締結侍神令的妖也不再漂泊於世,而是有了牽掛和依靠,願意為主人付出一切。

  在陳坤看來,“半人半妖的晴明是非常有趣的設定,他是百旎的侍神,同時又是妖的主人,但同樣的是相濡以沫的互相保護”,這種“完全的相信”無關身份立場,只關乎真心,即使是在現實世界中,這樣純粹的承諾、不離不棄的美好,無疑也是一種令人嚮往的珍貴情誼。同時,戲裏戲外陳坤周迅之間令人艷羨的羈絆形成互文,更具有溫暖人心的力量。2021年牛年春節,走進電影院觀看《侍神令》收穫“願漂泊的人心有歸處,分離是為了更好的團圓”的治愈,也是一份不可多得的新年禮物。

  電影《侍神令》由陳國富、張家魯監製,李蔚然執導,陳坤、周迅、陳偉霆等主演,將於2021年大年初一正式在全國上映,預售現已全面開啟,敬請期待。

標簽:陳坤周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