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環球星訪談·新生代|白宇帆:用真誠的表演打動觀眾
2021-08-13 14:03: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卓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王卓):作為最近大火的國産劇,《我在他鄉挺好的》可謂賺足了觀眾的眼淚,該劇講述了一群異鄉漂泊的青年們在生活和職場上經歷的酸甜苦辣。而劇中白宇帆飾演的簡亦繁一角給人留下深刻印象,他真誠的表演,以及接地氣、生活化的演繹方式收穫了觀眾們的好評。

  作為一名95後青年演員,白宇帆的演藝事業並非一帆風順,起初他只是在一些電影、電視劇中客串小角色,直到在《山海情》中飾演馬得寶一角被觀眾們熟知。如今,白宇帆憑藉《我在他鄉挺好的》中的角色再次“圈粉”,雖然他還是演藝圈的新人,但他似乎已經找到了一些打動觀眾的小心得。

  白宇帆

  沉穩性格塑造“簡亦繁” 漂泊感是演員自身的狀態

  面試《我在他鄉挺好的》時,導演一開始給白宇帆安排的角色是歐陽,“我其實並不適合歐陽,因為我和角色差的有點多。”與導演溝通並試戲後,白宇帆最終接演了簡亦繁一角。

  白宇帆坦言自己與簡亦繁在性格上有不少相似之處,“我跟他最相似的地方就是平時都比較穩,不是特別著急的那一類型。”劇中的簡亦繁在遇到問題時總表現得十分冷靜,“先了解情況再解決問題,著急不是辦法。”然而現實中,如何貼切地將簡亦繁職場精英的形象塑造出來,成為了白宇帆要解決的難題。為了更加貼近人物,白宇帆諮詢了身邊有類似經歷的朋友,了解職場精英在現實生活中的狀態,學習職場白領們的行為方式,盡最大努力還原最真實的人物形象。

  此外,《我在他鄉挺好的》中所表達的漂泊感也讓白宇帆産生共鳴。在他看來,漂泊感也是演員常有的一種狀態。白宇帆透露,“異鄉漂泊的生活也是我成長經歷的寫照,為了學習表演,我背井離鄉在南京求學,後來又輾轉北京尋找機會。”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