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獨家 > 正文
助力文體産業發展 國際在線《環球星訪談》《冠軍成長説》南京節目製作基地正式啟動
2021-01-02 16:54: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喻露

  國際在線《環球星訪談》《冠軍成長説》南京節目製作基地正式啟動

  2021年1月2日,國際在線《環球星訪談》《冠軍成長説》南京節目製作基地揭幕儀式在南京舉行。南京市溧水區文化和旅遊局(體育局)局長韋仁健、檯球世界冠軍潘曉婷、國際在線文體部總監董麗、南京溧水區悅居奧萊廣場董事徐嘉悅出席活動,共同為基地揭幕。

  董麗致辭

  國際在線文體部總監董麗在致辭中指出,此次《環球星訪談》《冠軍成長説》南京節目製作基地的建成啟用,意味著一個新的開始,也意味著提升和改變。國際在線將繼續依託網絡視聽新技術,發揮新媒體優勢,更好地展現文體行業的精神力量。

  徐嘉悅致辭

  南京溧水區悅居奧萊廣場董事徐嘉悅則在致辭中表示,將以《環球星訪談》《冠軍成長説》南京節目製作基地落成為契機,努力打造內聚人氣,外樹形象的文化體育陣地。她還透露悅居奧萊將逐步建設成具有運動特色的商業綜合體,其重點建設的《冠軍好兒女——小小冠軍運動樂園》也于當日正式開園。

  潘曉婷登臺互動

  揭幕儀式現場,檯球世界冠軍潘曉婷對《環球星訪談》《冠軍成長説》南京節目製作基地的落成啟用送上祝福,並表示非常期待兩檔節目可以為觀眾提供更優質的內容。潘曉婷于2007年獲得世界女子花式檯球錦標賽冠軍,成為中國首位檯球世界冠軍。職業生涯中,她曾10次奪得九球世界冠軍,並拿到過亞運會、全國體育大會等比賽的冠軍。她在現場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對於冠軍精神的理解,在她看來冠軍精神就是“不畏艱險的付出,百折不撓的意志,勇往直前的勇氣,永不言棄的拼搏。”

  潘曉婷錄製《冠軍成長説》

  值得一提的是,潘曉婷也是《冠軍成長説》南京節目製作基地落成之後的首位做客嘉賓,她在節目錄製現場講述了自己的成長歷程。耀眼光環的背後是潘曉婷多年以來堅持不懈的努力和付出,從童年時開始接觸檯球,到成為職業選手,再到榮登世界冠軍寶座,日復一日的刻苦訓練,一路走來充滿艱辛,她卻從不輕易言棄,這種冠軍精神和榜樣力量值得每一個人學習。

  《冠軍成長説》是國際在線體育頻道策劃推出的體育類人物訪談視頻節目,欄目對話國內外優秀運動員,講述體育冠軍的成長歷程,分享他們賽場內外的故事。2020年,《冠軍成長説》欄目推出“冰雪季”系列節目,重點訪談冬奧項目世界冠軍,普及冬奧知識,為2022北京冬奧會預熱。《冠軍成長説》自上線以來,訪談嘉賓包括何可欣、李娜、陶璐娜、陸春龍、葉喬波、張萍、王冰玉、王北星、龐清、佟健等奧運冠軍和世界冠軍。

  《環球星訪談》是國際在線文娛頻道在2013年推出的一檔精品訪談類欄目,欄目立足環球視野,定期對話國內外知名影視人物。目前《環球星訪談》已經製作上線130余期,各平臺累計播放量過億,粉絲累計超800萬,採訪了成龍、梁朝偉、阿米爾·汗、易烊千璽等百位中外知名人物。為了挖掘演藝圈更多具有潛力的新人,展現他們的追夢歷程,《環球星訪談》欄目于2019年推出新生代系列。為了促進影視産業繁榮發展,《環球星訪談》欄目聚焦影視行業領軍人物,于2020年推出追光者系列,講述影視工作者的奮鬥歷程。

  此次《環球星訪談》《冠軍成長説》南京節目製作基地的建成啟用,將充分發揮國際在線在文體行業的資源優勢,打造出更多優秀的原創節目,助力文體産業繁榮發展。

  2021年度《冠軍好兒女》啟動儀式

  當天,還舉行了2021年度《冠軍好兒女》啟動儀式。南京市溧水區文化和旅遊局(體育局)局長韋仁健和檯球世界冠軍潘曉婷為2020年度《冠軍好兒女》城市運動之星獲獎選手頒發了獎牌和禮品。《冠軍好兒女》聯合創始人鄭志勇、張中華,Little Step玩具品牌方匯鴻中錦公司總經理范忠峰,《冠軍好兒女》賽事運營方騰揚廣告夏宇,播視網李明珠也出席活動,共同見證活動啟動。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