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1+1觀影召集令:看《夢想合夥人》 一起創業致富

2016-04-22 14:25:5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專稿:電影《夢想合夥人》將於4月29日全國上映。該片由“星你”導演張太維執導,講述幾個心懷夢想的年輕人,相識于商學院,合夥進軍互聯網創業,最終實現白手鹹魚到億萬富翁的勵志故事。由姚晨、唐嫣、郝蕾、李晨領銜主演,郭富城特別出演,王一博、金聖柱等UNIQ成員出演。

  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請全國網友欣賞《夢想合夥人》,快來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帶上TA一起去看電影啦!

夢想合夥人

《夢想合夥人》海報

  活動信息: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6年4月28日12:00          

  參與人數:10人,每人獲得兩張《夢想合夥人》電影兌換券

  觀影時間:獲獎網友自行兌換

  參與方式:在微博上成為國際在線娛樂的粉絲,轉發觀影召集令,並@ 三位好友,寫出對影片的期待,就有機會贏取免費觀影資格!

  看片要求:

  1、隨時關注國際在線娛樂頻道看片會召集令

  2、觀影后在微博上發佈一條精彩影評,並@國際在線娛樂的微博;同時撰寫400字以上的長影評,發送到liuxin@cri.cn(撰寫長影評者可優先獲得下一次觀影機會)。    

夢想合夥人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