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花樣姐姐》宋丹丹獲老公浪漫告白 王琳首談離婚哽咽

2016-05-01 09:29:5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丹丹

《花樣姐姐》宋丹丹獲老公浪漫告白 王琳首談離婚哽咽

  昨日,《花樣姐姐》神秘寶藏終於揭開謎底,原來每個寶藏中,都是一封來自“花樣團”親人的家書,而神秘人竟是千里迢迢從中國趕來的家人,林志玲親哥哥也現身帶來驚喜。節目中,宋丹丹現任老公為宋丹丹寫下浪漫“情書”,告白“我能給你最大的浪漫,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已經淚水涌出的宋丹丹,甜蜜地在鏡頭前跟老公保證“回家我要好好愛我老公,我再也不犯錯了!”而一向堅強的“雪姨”王琳收到兒子來信不禁落淚,首談離婚,並希望“兒子可以和父親有共同語言,在他的生命中能充滿陽光。

  宋丹丹與婆婆同住十幾年 立遺囑保姆也有份

  雖然宋丹丹已經是老資歷的藝術家,但在老公口中,依然把宋丹丹捧為“一個年齡也不算小的浪漫女孩”並親切地稱呼為“妮兒”,信中老公感謝宋丹丹“剛結婚時,你就把我母親接過來,一住十幾年。”並且對婆婆照顧有加,毫無怨言。並且在信中老公曝出,宋丹丹不止對自己家人善良,“並且在立遺囑,連跟隨多年的保姆都有份。”如此對家人、對陌生人的關心與付出正是老公所念及宋丹丹最大的浪漫。

  而老公也在信中向宋丹丹告白,“我能給你最大的浪漫,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美美的變老,好好的變老,將浪漫進行到底。愛你的爸爸。”讓宋丹丹讀罷,聲淚俱下,甜蜜地在鏡頭前跟老公保證,“回家我要好好愛我老公,我再也不犯錯了。”並且秀恩愛道,“我總是犯錯,但他總是原諒我。他依然很愛我。”

  王琳望兒子與父親有共同愛好 沒有兒子生命是空的

  目前單身狀態的“雪姨”王琳則收到了來自兒子的信。信中兒子稚嫩的筆記寫下了“希望有一天,可以帶你一起領獎盃,媽媽我永遠愛你。”僅僅寥寥數筆,已讓王琳紅了眼眶,哽咽抽泣。採訪中,王琳談及兒子便滿臉幸福,“我來南美13天,只有他每天問我,媽媽你好嗎?你在那裏怎麼樣呀。”對於兒子的關心,王琳充滿感恩,“我最愛的人在關懷著我。我非常感恩,我有這麼一個孩子。如果沒有他的話,我的生命完全是空的。”

  而對於上段婚姻,王琳首度談及對兒子的教育,之所以一直讓兒子練球,則是因為孩子的父親,“我和諾諾的爸爸在他5歲的時候離婚了,他爸爸很愛打球,我想如果兒子也喜歡打球的話,那他們父子就會有共同語言。”並不像多數離婚後的夫妻,分手後劍拔弩張,王琳則一直希望兒子能夠和父親更加親近。“因為他們不生活在一起,會漸漸陌生,但有個共同愛好的話,他們的距離會越來越近,我希望在他的生命裏面,充滿陽光。”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