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林峰開唱女友吳千語助陣 手部受傷被當成特效(圖)

2016-05-01 14:48:0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丹丹

林峰開唱女友吳千語助陣 手部受傷被當成特效

  4月29日,2016年《HEART ATTACK LF LIVE IN HK》一連三場的演唱會舉行首場。女友吳千語、妹妹林夏薇、霍汶希、洪卓立、泳兒、黃偉文、梁烈唯、楊受成與太太陸小曼等大批圈中人捧場。但當晚他手部不慎割傷,流了一手的血,他自己沒發現,搭配紅色衣服,不少觀眾還以為是做效果。

  暌違紅館三年,為以最佳狀態會見歌迷,林峰連月來閉關“禁欲”進行地獄式操練,從160磅減磅至139磅,練就一身魔鬼肌肉。

  演唱會一開始林峰以吸血鬼王子的裝扮躺在透明“棺材”中出場,創意大膽十足。隨後一連串勁歌熱舞令全場歌迷為之瘋狂。最近看點的魔鬼肌肉不僅大方秀給觀眾看,更加碼噴水,倍增性感誘惑!而早前搬離與女友吳千語在薄扶林的同居愛巢,與女友暫時“分居”的林峰不知是否“禁欲”太久,在一段搏命飛天吊鋼絲表演中,驚現襠部巨雕,讓人簡直看紅了臉。

  林峰完成首場演唱會後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手上的傷應該是被衣服上尖銳的飾物割到,突然間感覺到手上涼涼的再看地板上已經一小灘血在。但當下只擔心會在跳舞時滑到,而不是想要止血。沒喝酒一段時間的他在祝酒時一舉杯就一口把酒都喝光了。圖片作者:視覺中國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