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鬼後”林心如廣州亮相 坦言一個人不敢看驚悚片

2016-05-01 09:21:31|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趙丹丹

  “鬼後”林心如廣州亮相 坦言一個人不敢看驚悚片

  林心如、楊祐寧在廣州接受媒體採訪索有為攝

  知名演員林心如30日在廣州出席記者見面會,為剛剛上映的驚悚片《魔宮魅影》助陣。(索有為謝世明)

  號稱詭異華麗驚悚巨制的《魔宮魅影》由文雋監製,葉偉民導演,林心如、楊祐寧、任達華等領銜主演,景崗山、黃磊等也加盟演出。

  《魔宮魅影》作為“華語驚悚鐵三角”文雋、葉偉民、林心如合作的第三部力作,在延續《繡花鞋》、《京城81號》製作水準的同時,以獨具匠心的情節設置和製作精良的3D特效,將內地驚悚片提升到新的高度。

  林心如稱,《魔宮魅影》不僅僅是一部簡單的驚悚電影,其中還包含了愛情、親情等元素,當今的驚悚片大多都停留在表面的驚悚,無法真的打動觀眾。此次和文雋、葉偉民再次合作,意在推動內地驚悚片市場的發展,為觀眾帶來真正的、有故事的驚悚片。

  被稱為“鬼後”的林心如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坦言,自己從來不敢一個人看驚悚片。(完)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