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新偶像:宋智孝-情色片女星到綜藝女王

2016-05-04 13:15:3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宋智孝

  在新一季的內地戀愛真人秀中,當中韓CP陳柏霖和宋智孝出現時,很多人內心是拒絕的,畢竟一個是程又青的“大仁哥”,一個是姜Gary的“週一女友”,兩對CP都太過深入人心。然而節目播出後才發現,相貌耐看個性又率真的智孝,無論和誰組成CP都讓人覺得特別美好,更別説是光外形就配一臉的大仁哥了。

  憑藉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吸粉無數的宋智孝,並不一直都是現在這樣人見人愛的幸運女神,她的演藝生涯也經歷過不少的挫折與低潮。作為團隊裏唯一的女性固定成員,不走撒嬌女人最好命路線的她,完全是靠自己的勇敢、努力和真性情才拼到如今的高人氣。從人人喊打的反派到人見人愛的全民女神,Wuli智孝的逆襲之路走得一點也不容易。

中文名:宋智孝
別名:懵智,MISS懵,週一女友,Ace,王牌智孝,幸運女神
國籍:韓國
民族:朝鮮族
星座:獅子座
血型:A型
身高:168cm
體重:48kg
出生:地韓國慶尚北道浦項市
出生日期:1981年08月15日
生肖:雞
職業:演員,主持人,模特兒
出道日期:2001年
畢業院校:京文大學
影視作品:《宮》、《朱蒙》、《急診男女》、《霜花店》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弟弟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