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布拉德·皮特片場搶救小女孩 不斷拍背安撫情緒

2016-05-25 08:18:55|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趙丹丹
布拉德-皮特片場搶救小女孩 不斷拍背安撫情緒
布拉德-皮特救小女孩

  據台灣媒體報道,好萊塢男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跟安吉麗娜-朱莉(Angelina Jolie)愛情長跑11年,過去從柬埔寨、伊索比亞、越南等國領養兒童,堪稱好萊塢的最佳夫妻檔。近日他在西班牙進行新片拍攝空檔,和守候的廣大影迷打招呼,卻發現有名小女孩被擠到無法呼吸,他及時伸手救援並維持現場秩序,贏得所有人歡呼。

  布拉德-皮特目前在西班牙拍攝新電影《Allied》,消息曝光後吸引大票粉絲到場守候,他也利用空檔到圍籬邊和粉絲打招呼。但此時他眼尖發現角落有名小女孩因為被擠得無法呼吸,一直大聲痛哭,趕緊上前舉手要其他人後退,並觀察小女孩身體狀況,不斷給予安慰。

  小女孩好不容易爬到圍籬上緣後,不停地大口呼吸,布拉德-皮特一直仔細關心女孩健康,最後更請保鏢直接把小女孩抱進片場,不斷拍背安撫女孩情緒,能夠補充水分好好休息,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慈父般的舉動受到現場所有人歡呼拍手,影片也在網絡上廣為瘋傳。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