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發條城市》曝王自健特輯 搭夥男神經承包笑點

2016-05-25 09:43:5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圖片默認標題

  由亞洲新銳導演江濤執導的喜劇電影《發條城市》將於7月8日登陸全國院線,廢柴三兄弟即將攜手女神王鷗飾演的“神秘女”爆笑開跑,發起全民減壓總動員。今日,片方曝光一支王自健幕後特輯。王自健延續其貧嘴路線,一面大吐拍戲的“苦水”,一面拿王寧、修睿兄弟二人“開黑”,稱“和兩個男神經把搞笑承包了”,令人更加期待廢柴三兄弟在影片中的搞笑神功。

  自嘆無感情戲被“忽悠”被暴曬遭虐打“一肚子苦水”

  “沒有任何感情糾葛,一心一意地搞笑”,王自健給自己在《發條城市》中的表現貼上了這樣的標簽,在推介影片搞笑功力不淺的同時,也“宣泄”了內心的“小憤怒”。作為“從愛情電影”走出的“溫暖、言情路線”男演員,王自健在該片中不僅沒有“説好的感情戲”,更是在片場被暴曬、遭毒打,令這位自詡為影片中“全部擔當”的男演員“怨氣連連”,借機在特輯中控訴導演、大吐苦水。影片拍攝時雖是海口的“寒冬”,卻酷暑難耐。王自健在36度的高溫下頂著烈日拍攝,被曬成“陰陽人”。一身長袖長褲全副武裝,毛料馬甲配長靴,全身汗濕難挨。影片中,王自健有幾場被人群毆的“打戲”,更是真槍實彈上陣,“被人摁在地上踹”。王自健“吐槽”導演是對鏡頭掌控的完美主義者,為了呈現更高的品質,“再來一條”便是家常便飯。而對於這位“磨人”的導演,王自健也表示由於他攝影出身,鏡頭感特別好,拍攝大調度的長鏡頭和大場面的手法自有一身絕活,相當驚艷。

  貧嘴王自健犀利吐槽 搭夥“男神經”承包笑點

  《發條城市》集結了國內炙手可熱的喜劇人,王自健與王寧、修睿組成新鮮、好玩的廢柴三兄弟,老大王自健、老二王寧、老三修睿組成“廢柴聯盟”,發動廢柴起義,陰差陽錯地捲入烏龍謀殺案併發生一連串歪打誤撞、令人啼笑皆非的囧事。談到影片的演員構成,王自健貧嘴道“特別想吐槽”,直言為影片的“顏值”感到憂傷,他不得不扛起顏值擔當的重任。談到首次與喜劇人王寧、修睿合作,王自健則表示別人都是承包男神,他卻承包了“男神經”。“王寧、修睿長得就可樂”,和他們一起做了一件認真的事情就是“承包了影片的所有搞笑部分……一本正經地搞了一部精彩的喜劇電影”。影片中,兄弟三人無論從造型、臺詞還是劇情都頗具笑點,他們將“同居”在一個充滿奇趣色彩的道具庫裏,開始一連串滿是套路卻又出人意料的喜劇大冒險。

  電影《發條城市》即將於7月8日全國上映。該片由北京聚合影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湖南楚人傳媒有限公司、北京厚德雍和新媒體版權投資有限公司、北京聖基影業有限公司、上海華大影業有限公司、湖南發條城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航美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深圳金薔薇影視集團有限公司、北京尚豐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北京聚合影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宣傳發行。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