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星際迷航3:超越星辰》曝海報 柯克聯手刀鋒女

2016-05-25 09:34:4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圖片默認標題

  在曝光了全新的劇情版預告和中文先導海報之後,由派拉蒙影業、阿裏影業、華樺傳媒聯合出品的硬核科幻冒險巨制《星際迷航3:超越星辰》(以下簡稱《星際迷航3》)今日發佈了人物版海報。柯克艦長與白麵女外星人佔據著海報中間位置,在他們身後是虎視眈眈的大反派,一場衝突不言而喻。

  據悉,《星際迷航3》將於7月20日在美國的聖地亞哥動漫展(Comi-Con)上舉行戶外IMAX全球首映,導演林詣彬和主創也將到場。而對中國大陸影迷來説的好消息則是該片有望於今年引進中國。

  柯克艦長聯手神秘女外星人 大反派虎視眈眈眼含殺氣

  今天曝光的人物版海報所採取的彩虹色配色,與1979年上映的《星際迷航》第一部電影《星際旅行:無垠太空》的海報配色風格一致,頗有致敬之意。海報上,由克裏斯·派恩飾演的柯克艦長眼神堅毅地望著前方,與“超越星辰“的片名遙相呼應,仿佛一切都不能阻止他的前進。柯克艦長的隊員史波克、烏胡拉、斯科特也站在一起,共同面對敵人。

  而另一大亮點則是由《王牌特工》中“刀鋒女”索菲亞·波多拉飾演的白麵女外星人Jaylah,在海報中的顯著位置表明她或許會有重要的戲份。在此前發佈的劇情預告中,女外星人的表現已然搶眼,不僅身手敏捷,還知曉關鍵信息,十分神秘。在海報的一角,由伊德里斯·艾爾巴飾演的大反派Krall則在用殺氣騰騰的眼神看著主角們,好似蘊含著更大的陰謀。柯克艦長與隊員們要如何解救危機,要等到影片上映後才能揭曉。

  劇情預告揭曉影片故事走向 電影中將出現50個不同種族

  在此前曝光的劇情版預告中,克裏斯·派恩飾演的柯克艦長經過了一段自我懷疑的內心煎熬,但在卡爾·厄本飾演的老骨頭的開導下重拾信心,率領企業號隊員開始為期五年的探索征程。不料在未知的宇宙邊界遭遇了大反派Krall的突襲,他不僅毀掉了企業號,還有著更大的陰謀。

  就此來看,備受粉絲期待的“五年計劃”終於實現了,但企業號被毀也讓粉絲格外“心痛”。而大反派Krall的目的究竟為何,神秘的女外星人要如何幫助柯克艦長拯救危機,也成為影迷們的期待。除此之外,導演林詣彬透露,為了慶祝《星際迷航》系列50週年,《星際迷航在這一部電影中將出現50個不同的種族,這個消息無疑會讓粉絲激動不已。而在7月20日將於美國聖地亞哥動漫展(Comi-Con)舉辦的《星際迷航3》的戶外IMAX首映禮上,會有更多的驚喜,粉絲們不僅能欣賞到由聖地亞哥交響樂團帶來的電影配樂音樂會,導演林詣彬和各位主創也將踏上紅毯,與影迷見面。

  《星際迷航3:超越星辰》由派拉蒙影業、阿裏影業、華樺傳媒聯合出品,林詣彬導演,J·J·艾布拉姆斯監製, 西蒙·佩吉、Doug Jung編劇,克裏斯·派恩、扎克瑞·昆圖、佐伊·索爾達娜、西蒙·佩吉、安東·尤金、伊德瑞斯·艾爾巴、索菲亞·波多拉、卡爾·厄本、約翰·趙主演,該片有望於今年引進中國。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