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佟大為《外公芳齡38》親授5歲外孫撩妹大法

2016-05-25 09:45:2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圖片默認標題

  由韓國名導安兵基執導,佟大為、陳妍希和呂雲驄領銜主演的喜劇電影《外公芳齡38》 即將於今年7月15日上映。今日該片曝光一組新劇照,飾演38歲單身電臺男主播的佟大為天降兒孫,跳躍進階成“開挂外公”,一邊親授5歲外孫“撩妹大法”,一邊和女兒切磋“壁咚之術”,超速三代“同居”不走尋常路,令人爆笑捧腹。

  《外公芳齡38》曝佟大為主播照 單身貴族驚變“開挂外公”

  拍片經驗豐富的佟大為早已多次征戰大銀幕,但在《外公芳齡38》這類純喜劇電影中獨挑大梁還是十分少見。此次他在片中飾演單身電臺男主播何志武,劇照中他戴著耳機端坐主播臺,造型時尚帥氣。男人四十一枝花,年方38的何志武堪稱不折不扣的單身貴族,曾是當紅歌手的他因被曝緋聞人氣下滑,但這並沒有阻擋他招蜂引蝶的步伐。一個騷動的夜晚,準備和美女共度春宵的何志武打開家門,迎來的卻是一對上門尋親的鄉下母子。隨著一段陳年舊事被解封,一樁少年何志武種下的因果浮出水面,令他做夢都想不到的畫面真實上演:20齣頭的大姑娘唐慧茹(陳妍希飾)一口咬定自己是她“爸爸”,5歲的小男孩唐家棟(呂雲驄飾)滿屋追著自己叫“外公”……如遭五雷轟頂的他第一時間拉著母子倆做了親子鑒定,結果板上釘釘,何志武連升兩級,從單身貴族跳躍進階到“兒孫滿堂”的外公,超速三代的爆笑同居生活正式拉開序幕。

  外公親授外孫“撩妹大法” 逗萌父女切磋“壁咚之術”

  爆炸性的三代年齡差,加上明星外公和鄉下母子的身份差異,註定了三人共處不會風平浪靜。起初從天而降的母子倆把何家弄得雞飛狗跳,讓過慣了單身日子的何志武備受“壓迫”,隨後何志武憑藉一家之主的“外公”身份奪回主動權,同一個屋檐下每天上演祖孫鬥法,父女掐架,空氣就在嬉笑打鬧中悄然發生了變化。俗話説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風流外公何志武十多歲便“造人成功”,5歲小外孫家棟在這方面堪稱得其真傳,上幼兒園第一天就被小女神同學勾得掉了魂。覺出端倪的何志武“撩妹”屬性全開,經常和家棟咬耳朵探口風,還手把手傳授其“追女大法”。外孫從小便青出於藍勝於藍,女兒也絲毫不落下風,此次曝出的劇照中,飾演唐慧茹的陳妍希和佟大為親密相對,乍看是在交流感情,其實這對逗萌父女是在認真切磋“壁咚之術”。如此不按套路出牌的“超速三代”將會帶來怎樣的另類驚喜?觀眾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電影《外公芳齡38》即將於今年7月15日登陸全國院線,屆時這部喜劇必將成為暑期檔的觀眾解壓首選。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