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繼承者們榮耀歸來 《極限挑戰》本週日再戰金條(圖)

2016-05-25 10:12:49|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趙丹丹

極限挑戰

  天貓國際《極限挑戰》對“極限男人幫”智慧和耐力的考驗真是無時無刻!還記得去年的那一場金條爭奪戰嗎?在那期名為《繼承者們》的節目中,小弟張藝興被大哥孫紅雷“順手牽羊”奪走箱子,卻又在最後關頭憑藉五位大哥的協助逆襲成功,最終贏得了繼承權。而就在一年之後,“王律師”竟然又再度現身,並且給六兄弟帶來了一個新的消息。

  隨即,又一場“金條大戰”一觸即發,《繼承者們》第二部即將於本週日晚21點檔東方衛視隆重上演。從剛剛曝光的預告片可見,“老爺”生前委託“王律師”王自健留給六個兒子的金條數量仍舊相當誘人。而六位“繼承者們”也早已不是去年的零經驗。黃渤、孫紅雷、黃磊、羅志祥、王迅,張藝興誰最終勝出?這場爭奪“遺産”的戰鬥註定會更加燒腦,更有看頭。

  只聽見,去年因丟了金條而哭成“淚人”的張藝興一齣場就相當鎮定的説到:“你把他們的箱子拿走了是嗎?真可以啊!”就見到黃渤拎著一隻箱子正在向遠處狂奔。還不止黃渤,王迅、孫紅雷,羅志祥也都在超市、小街巷裏帶著箱子急速“竄逃”中。説時遲那時快,孫紅雷不顧他人阻攔似又搶奪了他人的箱子,而此時黃渤早已洞悉一切,指認到:“有人從後門逃走了。”卻無濟於事。此時情勢更加嚴峻,孫紅雷不知為何被“逼”上跳樓機,緊閉著雙眼卻難掩恐懼,不得不接受一場失重的“洗禮”。而此時“老狐狸”黃磊又露出了他神秘的笑容:“我知道密碼了?”似是勝券在握,難道“神算子”這次將要獨攬全部金條?一切當然遠沒有結束,羅志祥突然抓住一名超市工作人員,任憑對方大喊:“救命啊!”就是不肯松手,難道此人就是通往下一關的重要線索?而另一頭,“帥雷雷”則求助一名路人幫他擋住對面的通路,不準任何人靠近自己。黃磊則開始狂奔著追起一輛計程車,無奈體力不支,只能與之失之交臂。

  此時,箱子究竟落入了誰的手中?只見藝興突然走近坐在跳樓機上的孫紅雷,並伸出右手説到:“走,哥,咱們找箱子去!”曾對藝興無比愧疚的紅雷,此次會幫助藝興再次奪得繼承權嗎?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